无障碍说明

新疆外教通道内怒骂赵继伟 外援大喊辽宁作弊

新疆外教通道内怒骂赵继伟 外援大喊辽宁作弊

新疆外教表达不满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辽宁凭借赵继伟的绝杀,以109-107击败新疆,将总比分追成1-3。但计时器的巨大争议,令新疆感到非常不满,据央视提供的画面,赛后在球员通道里,当赵继伟接受采访时,新疆外教破口大骂。

在球员通道里,赵继伟被记者团团围住,此时西热力江等人纷纷走过,并未发生什么。然而当新疆外教扛着一箱矿泉水经过时,他开始辱骂赵继伟,并蹦出了“Mother F×××”的美国国骂,显得非常不满。而随后同时经过的新疆外援,同样对赵继伟展开言语攻击,他不断的重复着“Cheat”(欺骗)这个单词,言下之意便是,你们作弊了。

不过显然,由于赵继伟投中了绝杀,让他成为了攻击的对象。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计时器的问题,实际上是裁判与记录台的严重失职导致,让两队均成为了受害者,这与场上专注比赛的赵继伟没有一点关系。

此外,在退场时,有手机视频捕捉到了这一幕,西热力江在步入球员通道时,面对球迷的起哄,做出了一个竖食指的动作,不知是什么意思,只是这样的回应方式,必然招来球迷更大的起哄声。而在球员通道里,更是乱象频出,两队的球员还疑似爆发言语冲突,不过并未有进一步的肢体接触。

新疆的情绪可以理解,毕竟计时器迟迟不走表,显然是个太低级的错误,而为了这个低级的错误,毁掉全队整场比赛的努力,显然会令他们感到憋屈。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如若球员通道里真的出现什么不该有的举动,恐怕也会招来追加处罚。可以确定的是,在经历了这么一场争议比赛后,篮协主管纪律的部门,恐怕又得忙活开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