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厄齐尔谈加盟枪手初衷:被漂亮足球吸引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桑切斯厄齐尔被公认是阿森纳的两条大腿,但因为没有续签新合同,这两名球星都被传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而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桑切斯厄齐尔则谈到当初他们为什么要离开巴萨和皇马加盟阿森纳。

桑切斯厄齐尔谈加盟枪手初衷:被漂亮足球吸引

厄齐尔桑切斯被阿森纳漂亮足球吸引

桑切斯在2014年加盟阿森纳,但只在枪手夺得了一个足总杯冠军,在接受Copa90电台采访时,智利前锋说:“让我加盟阿森纳的是,这是一个大俱乐部,我们想要在这里创造历史。阿森纳的足球也非常吸引我,因为他们喜欢踢漂亮足球。”

更早一年加盟阿森纳的厄齐尔手中也只有足总杯冠军,只不过多了1个,这名德国中场也承认是阿森纳球风吸引了自己:“我知道他们踢的是非常漂亮的足球,非常吸引人的足球,我知道他们已经踢了这种足球不是一年,而是许多年。”

不过,桑切斯和厄齐尔并没有谈到他们的合同问题,鉴于他们的合同在明年夏天结束,如果不尽快续约,阿森纳很有可能在今夏将他们卖掉。桑切斯此前曾在训练场与队友争吵,然后在与利物浦的争四大战中被温格弃用,而厄齐尔则也被批评状态明显下滑,而真正让续约陷入停顿的原因,是他们都索要超过20万镑的周薪,让自己合同都没有搞定的温格非常为难。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