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佩科恩斯主席:欧洲仅巴萨给我们经济援助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去年11月底,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沙佩科恩斯空难,当时的事故给参加南美杯决赛的巴西劲旅造成了致命的打击,在空难发生后,很多球队都表示愿意施以援手,不过据《足球先生》消息,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专访时,沙佩科恩斯主席普利尼奥透露,巴萨是唯一的一支给予他们经济帮助的欧洲球队。

沙佩科恩斯主席:欧洲仅巴萨给我们经济援助

巴萨是唯一经济支援沙佩科的欧洲球队

在沙佩科恩斯主场对阵拉努斯的解放者杯比赛前,沙佩科恩斯俱乐部主席普利尼奥接受了采访,他告诉福克斯电视台,“只有巴萨在第一时间给予了我们帮助,他们给我们提供的了经济援助,而且还邀请我们在8月份参加甘伯杯,所获得的收益将同沙佩科恩斯平分。”

如今距离空难已经过去了4个月,虽然很多俱乐部都表示会帮助沙佩科恩斯的重建,但是从该队俱乐部主席的表态来看,也只有巴萨提供了实质性的经济援助。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向沙佩科恩斯提供了双重的经济援助,这证明了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团结精神和人道精神,而这是非常值得称道的。

也有很多欧洲豪门愿意同沙佩科恩斯进行友谊赛,但是由于赛程紧密,沙佩方面不得不拒绝,普利尼奥就表示,“罗马也向我们提供了友谊赛的机会,但是我们的赛程非常紧密,到时候几乎是一周三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