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20助攻创生涯新高 奇才擒公牛止步连败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奇才坐阵主场迎战公牛。最终奇才以112-107战胜公牛。

沃尔20助攻奇才险胜公牛

本场比赛中,沃尔拿下14分20助攻,刷新个人生涯助攻纪录,其中上半场就送出12次助攻。比尔得到24分,杰森-史密斯贡献17分7篮板2抢断2盖帽,马辛米得到16分2盖帽。公牛方面,巴特勒入账28分5篮板5助攻3抢断,罗宾-洛佩兹拿下25分12篮板1盖帽,米罗蒂奇贡献15分7篮板1抢断3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41秒,杰森-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巴特勒抢断。第7分5秒,杰森-史密斯在罗宾-洛佩兹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第8分13秒,接到沃尔的传球,马辛米抛投得手。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杰森-史密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8次传球。首节战罢,奇才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分32秒,乌布雷在卡特-威廉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2分44秒,詹宁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费利西奥抢断。第4分40秒,在詹宁斯的助攻下,马辛米霸气扣篮砍下2分。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公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奇才以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6分37秒,接到巴特勒的传球,米罗蒂奇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钟,卡特-威廉姆斯手滑丢球,被沃尔抢断。第10分16秒,马辛米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公牛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罗宾-洛佩兹一人就贡献10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2分。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三节打完,奇才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5分44秒,接到吉普泽的传球,洛韦尔涅跳投得手。第5分57秒,接到戈塔特的传球,比尔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16秒,巴特勒在沃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朗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公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奇才的43.4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巴特勒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奇才以112-107击败公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巴特勒、罗宾-洛佩兹、吉普泽、朗多、波蒂斯

奇才:比尔、杰森-史密斯、沃尔、波特、戈塔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