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将帅关心韦德伤情 小德:盼他重返热火退役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据美国媒体《迈阿密先驱报》记者曼尼-纳瓦罗报道称,芝加哥公牛老将德怀恩-韦德日前手肘受伤,赛季报销。“闪电侠”在热火的前队友都对他表示关心,戈兰-德拉季奇直言,希望韦德重返热火,在迈阿密退役。

热火将帅关心韦德伤情 小德:盼他重返热火退役

韦德曾是热火的“队魂”,他在那里效力13个赛季,为球队带去三座总冠军奖杯。虽然去年夏天韦德和热火管理层不欢而散,转投家乡球队公牛,但“闪电侠”与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队友戈兰-德拉季奇、乌多尼斯-哈斯勒姆等人依然关系不错。

“他的受伤令人心碎,”斯波教练说道,“我甚至不知道说什么。虽然现在我们是季后赛竞争对手,你会希望任何对手出局,但不意味着你想看到一名球员受伤。我知道比赛对德怀恩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会联系他,希望我听到的是错误的消息。”斯波教练从2008-09赛季开始执教热火,与韦德合作8个赛季,曾率队“三巨头”夺得两连冠。

“这太糟糕了,”德拉季奇表示,“昨天我看公牛比赛的录像,发现他受伤了,我给他发了短信。之前我眼睛被打到时他也发短信问我了。如果你是热火的一员,你和他就是兄弟。一开始我不太理解这种关系,但当你和他每天朝夕相处,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你就会发现篮球不仅仅是工作,你会建立友谊,产生化学反应。即使你们后来不在一个队,你也会希望他一切顺利。”

德拉季奇在2014-15赛季被交易至热火,与韦德合作一个半赛季。“在我刚到热火的时候,他帮助过我很多。人们总说我和他之间有矛盾,这不是真的。在一个赛季中间更换球队很难适应,他一直在帮我,让我的工作更加轻松。我真希望他回到热火,在这里退役。”

“无论他年龄如何,这种事都糟透了,”老友哈斯勒姆说道,“他们正处于季后赛冲刺期,我非常了解韦德,他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强势回归的。这太不幸了,今天我会联系他,问问他怎么样了。受伤的时机太糟糕了,而且你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他一定会为季后赛拼搏到底的,但现在他无法成为比赛的一部分,这太糟糕了。”

哈斯勒姆与韦德2003年同时加盟热火,两人是仅有的两位共同经历了2006年夺冠和2012年、2013年两连冠的战友。哈斯勒姆此前曾表示,自己与韦德的关系已经超越血脉,会努力让他在余下的职业生涯重返热火。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将帅关心韦德伤情 小德:盼他重返热火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