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情侣谁先奏响结婚潮序曲 秦凯何姿打头炮?

奥运情侣谁先奏响结婚潮序曲 秦凯何姿打头炮?

特约记者田心报道

奥运会是一道坎儿,有人跃上人生巅峰,有人留下了难以弥补的遗憾。对于奥运,那些付出过血汗,付出过太多青春年华的人总有说不完,道不尽的话。

而每届的奥运会后,都会引发两个小高潮,一个是退役潮,一个是结婚潮。年龄不饶人,很多满身伤病不再青春的人选择离开赛场,开启另一方天地;而一些在奥运备战期间无暇准备婚礼的人,也终于有时间和心情来筹备这一生中极重要的事情。

奥运情侣谁先奏响结婚潮序曲 秦凯何姿打头炮?

魏秋月和袁灵犀婚纱照曝光后,引来太多围观群众的赞叹。这对中国排球界的璧人由于备战全运会的关系,只能把婚期安排在全运会后了。不过,吴敏霞和张效诚这对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才曝光的情侣则没有魏秋月的困扰,因为“五金王”吴敏霞已经跟跳水彻底再见,他们有着大把的时间享受着水池外的生活。

而另一对跳水圈已求婚成功的秦凯和何姿也已经进入了筹备婚礼的忙碌阶段。秦凯在里约的跳水赛场上跪下向何姿求婚,这成为了他们区别于其他体育圈情侣的重要标签,也就是这枚标签让他们。成为各活动争相邀请的红人。而趁着人气旺,再来一场瞩目的婚礼,这对夫妻将会赚足了曝光度和关注度。

奥运情侣谁先奏响结婚潮序曲 秦凯何姿打头炮?

已步入婚姻殿堂的还有国乒中潮人许昕。去年在杨宗纬的演唱会上,圆梦奥运的许昕向相恋多年的姚彦求婚成功。“一不做二不休”俩人已经领证,成为合法夫妻。只是由于许昕备战世锦赛和全运会,还难以给一直支持他的姚彦一场浪漫的婚礼。他们的情况和魏秋月和袁灵犀这对奥运情侣类似。不过,不一样的是,许昕还想向着东京奥运会迈进,如果许昕再坚持三年,那意味着俩人的婚礼可能还一时间无法提上日程。

奥运情侣谁先奏响结婚潮序曲 秦凯何姿打头炮?

跟许昕同是上海骄傲的刘翔享受着和吴莎浪漫的二人世界。去年斐济岛,俩人拍摄了海岛婚纱照,本是想避开外界追踪,但婚纱照最后还是被曝光,没办法,作为体育圈顶级大咖,刘翔的一举一动都难逃狗仔。婚纱照都拍了,在上海举行的婚礼还远么?爱她,就给她一场浪漫的婚礼。只不过,刘翔每次被问到婚礼以及未来的“孩子”时,都选择“打太极”,他可不想让属于俩人幸福时刻的婚礼被狗仔四处追踪。作为中国体育界的标志性人物,刘翔已经不需要用婚礼来刷自己的存在感了。

这些奥运情侣中,谁会率先拉开后奥运时期的结婚潮呢?哪一场的婚礼又会别出新意,以独特的创意被人津津乐道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