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奥格斯堡续约具滋哲 韩国国脚留守至2019

德甲奥格斯堡续约具滋哲 韩国国脚留守至2019

奥格斯堡续约具滋哲

腾讯体育3月18日 德甲奥格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韩国球星具滋哲续约至2019年6月。

具滋哲今年28岁,是韩国现役国脚,入选了最新一期大名单。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具滋哲获得了最佳射手的荣誉,他打进5球帮助韩国队获得季军,之后的冬季转会窗加盟了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

2014年1月,具滋哲转会德甲美因茨,在施密特上任后不受到重视的他在2015年夏天加盟了奥格斯堡。本赛季,具滋哲在德甲出场19次打进2球并有3次助攻,他之前和球队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要到期,最终双方又续约到了2019年夏天。

具滋哲表示:“我一直强调自己在这支球队、这家俱乐部和这个城市很开心,奥格斯堡已经成为了我在德国的家,我会继续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我和球队能够完成很多的目标,会和球迷一起庆祝胜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