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广东大外援渴望重返NBA 他曾是姚明的苦主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文/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广东男篮大外援卡洛斯-布泽尔正在争取重返NBA,他最近的表现让他更有希望重回NBA。

曝广东大外援渴望重返NBA 他曾是姚明的苦主

布泽尔想回NBA

布泽尔如今正跟随广东男篮征战CBA季后赛,昨天他拿到27分和6个篮板,帮助广东男篮以90-81击败深圳男篮,以3-1的总比分拿到半决赛系列赛的赛点。本赛季在CBA赛场上,布泽尔在场均27.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7分、10.7个篮板和1.1次助攻。

布泽尔有希望像马布里那样夺得CBA总冠军,但是他不愿意像马布里那样留在CBA,因为他渴望回到NBA。据ESPN资深撰稿人Marc Stein在推特中报道:“卡洛斯-布泽尔正在争取重返NBA,广东男篮离CBA总决赛还差一场胜利,他最近的表现让他更有希望重回NBA。”

中国球迷对布泽尔在NBA的表现并不陌生,当年姚明还在火箭打球的时候,布泽尔就曾在季后赛中让火箭和姚明吃尽了苦头,他精准的中投和极具侵略性的突破,被姚明称为是火箭的心腹大患。在姚明各种死敌的排行榜上,布泽尔都是名列前茅。

布泽尔现年35岁,他身高2.06米、体重121公斤,与姚明同一年进入NBA(2002年第二轮总第34顺位)。在13年NBA生涯当中,布泽尔先后效力过骑士爵士公牛湖人,他总共打了861场常规赛,在场均3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2分、9.5个篮板和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1%、罚球命中率为72.2%。

布泽尔上一次在NBA打球是2014-15赛季,那个赛季他在湖人打了71场比赛,在场均23.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8分和6.8个篮板。在离开湖人之后,布泽尔没能在NBA找到新的东家,于是他在2016年8月与广东男篮签约。

根据NBA的相关规定,在当地时间3月1日之前成为自由球员的球员,可以加盟球队并拥有征战季后赛的资格。所以如果布泽尔拿到国际篮联的澄清信,并在季后赛名单敲定之间回到NBA,那么他就有征战NBA季后赛的资格。

可是从时间上来计算,布泽尔重回NBA的愿望可能要落空,因为如果广东男篮打到总决赛并要打满七场,那么布泽尔在4月16日才能结束自己的CBA征程,而NBA各队要在4月15日凌晨3点就敲定季后赛球员名单。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广东大外援渴望重返NBA 他曾是姚明的苦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