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六20时30分起直播7场英超 切尔西枪手出战

周六20时30分起直播7场英超 切尔西枪手出战

切尔西状态大勇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周六晚间进行的7场大战,领头羊切尔西将客场挑战斯托克城,此外阿森纳客战西布朗维奇,西汉姆联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埃弗顿将迎战赫尔城,敬请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时30分 西布朗维奇VS阿森纳 会员场次

阿森纳在上周的足总杯赛中5比0大胜林肯城晋级半决赛,这是他们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首胜。最近8场各项赛事阿森纳输掉5场,最近4轮英超1胜3负,名次已经跌至积分榜的第5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距离第4的利物浦相差5分,但距离第二的热刺也只有6分的差距。此番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阿森纳迫切渴望扭转颓势重新走上正轨。

西布朗维奇本赛季的总体表现不俗,但近期他们的状态有所下滑,最近两轮比赛西布朗维奇连续输给水晶宫和埃弗顿,两场比赛丢了5球却一球未进。在英超积分榜上,西布朗维奇暂居第8位,距离第7的埃弗顿有7分之差。最近5轮英超主场比赛,西布朗维奇赢得4场胜利,仅仅在上一战负于水晶宫。此番对阵阿森纳,他们也期待能够有所作为。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3时 斯托克城VS切尔西 免费场次

切尔西上周在足总杯焦点战役中1比0力克曼联晋级四强。最近4场各项赛事切尔西获得全胜,最近11场比赛他们取得9胜2平的不败佳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以10分优势领跑,几乎已经锁定了英超冠军奖杯。此番客场挑战斯托克城,切尔西能否延续自己的强势?值得期待。

斯托克城本赛季的状态起伏较大,上轮他们客场0比0照片曼城,最近4轮联赛仅仅输给热刺一场。值得注意的是,斯托克城的主场战绩不俗,最近8轮英超主场他们4胜4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斯托克城暂居第9位。此番主场迎战切尔西,斯托克城必将遭遇一番苦战。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3时 西汉姆联队VS莱斯特城 免费场次

在拉涅利下课之后,莱斯特城的成绩一飞冲天,最近3场各项赛事他们获得连胜。周中的欧冠赛场,莱斯特城主场逆转塞维利亚晋级8强,成为英超独苗。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居第15位,虽然距离降级区依然只有3分的差距,但球队士气和状态的提升让他们保级的形势大好。此番客场挑战西汉姆联队,蓝狐军团能否迎来4连胜值得关注。

西汉姆联队上轮客场2比3负于伯恩茅斯,最近两轮遭遇连败,最近4轮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铁锤帮排名第11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最近6场主场赛事西汉姆联队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4场。此番对阵莱斯特城,西汉姆联队虽然体能占据上风,但士气不如对手,必将遭遇苦战。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3时 桑德兰VS伯恩利 会员场次

桑德兰本赛季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上轮联赛他们0比2主场负于曼城,遭遇联赛的三连败。最近10轮联赛桑德兰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输掉了7场。在英超积分榜上,黑猫军团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这种情况下面对排名中游的伯恩利,桑德兰必须全力以赴争取抢到救命的3分。

伯恩利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1比2客场负于利物浦,最近6场各项赛事伯恩利2平4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暂居第12位。伯恩利本赛季之所以战绩一般,客场能力的低下成为致命环节。本赛季至今他们竟然客场不胜,如此糟糕的客战能力让人叹为观止。此番挑战桑德兰,伯恩利能够迎来客场首胜值得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3时 埃弗顿VS赫尔城 会员场次

埃弗顿本赛季总体表现不错,上轮他们主场3比0力克西布朗维奇,坐稳的第七的排名,距离第六的曼联只差两分。最近11轮联赛太妃糖仅仅输给热刺一战,显示了非常稳定的状态。最近5轮英超主场,埃弗顿更是获得连胜,其中包括4比0大胜曼城。此番对阵赫尔城,埃弗顿志在必得。

赫尔城上轮2比1力克斯旺西,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在积分榜上,赫尔城暂居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最近13轮英超客场,赫尔城2平11负未尝胜绩。如此糟糕的客场战绩,相信他们和埃弗顿的比赛将非常艰难。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3时 水晶宫VS沃特福德 会员场次

水晶宫上轮2比0爆冷客场击败西布朗维奇,取得英超的两连胜。尽管如此,在积分榜上水晶宫依然只能排名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差距。此番对阵沃特福德,水晶宫迫切渴望能够迎来三连胜,为惨烈的保级大战增添筹码。

沃特福德上轮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比4负于南安普敦,最近3轮联赛他们1平2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的名次滑至第13位。不过由于距离降级区还有一段距离,沃特福德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此番对阵水晶宫,他们能够赢得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值得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1时30分 伯恩茅斯VS斯旺西 会员场次

伯恩茅斯上轮主场3比2力克西汉姆联队,这是他们最近10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同时也是最近6轮英超主场的首胜。在积分榜上,伯恩茅斯暂居第14位,并未完全上岸。此番对阵同样在为保级苦苦挣扎的斯旺西,伯恩茅斯期待能够挟主场之威获得连胜,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斯旺西上轮1比2负于赫尔城,输掉了关键的保级大战。在积分榜上,斯旺西暂居第16位,但是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最近9场客场赛事斯旺西输掉了7场,他们的客战能力可见一斑。此番挑战伯恩茅斯,斯旺西能够在客场找回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