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黑重建的基石?曝国米1300万镑年薪诱孔蒂

蓝黑重建的基石?曝国米1300万镑年薪诱孔蒂

国米1300万镑年薪诱孔蒂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从意大利国家队到切尔西,孔蒂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作为教练的实力,目前切尔西在英超完赛27场,已经甩开第二的曼城10分之多。而孔蒂的优异表现,也得到了国米的密切关注,尽管日前天空体育已经辟过谣,但今日,英媒《太阳报》再次报道称,国米将为孔蒂提供一份年薪高达1300万英镑的合同!并且孔蒂加盟国米后将拥有对俱乐部转会的完全掌控权。

1300万英镑的年薪对孔蒂来说意味着什么?目前切尔西主帅年薪的两倍,而且将是当今国际足坛年薪最高的主帅之一!《太阳报》称,国米的大股东苏宁已经将孔蒂作为下一任主帅的首要候选,以此来重建俱乐部。所以,孔蒂如果加盟国米,也将拥有对俱乐部转会的完全控制权。

要知道,在当今国际足坛主帅的年薪中,瓜迪奥拉以1500万镑排名第一、穆里尼奥1380万镑排名第二、博阿斯1100万镑排名第三,也就是说,如果孔蒂加盟国米,将成为年薪第三高的主帅。

《太阳报》的报道中还爆出猛料,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和曼城锋霸阿圭罗都已在国米今夏的引援名单之内。苏宁的主席张近东近日也表示:“苏宁的投资和资源将帮助国米重回以往的光辉岁月,并且变得越来越强大,将吸引更多的世界级球星。”

另一方面,孔蒂与切尔西的合同为期三年,每年的年薪为650万镑,并且在合同中还有延长合同的权利。但外界认为,孔蒂在与切尔西续约之前,希望能在俱乐部的转会方面拥有更多的自主权。

自孔蒂加盟蓝桥以来,也只有五名新球员加入了球队,但这其中,只有坎特和马科斯-阿隆索是孔蒂钦点的。孔蒂本赛季的率队成绩可圈可点,不光英超遥遥领先,足总杯也已进入半决赛,意大利教头的成绩也让切尔西高层印象深刻。

尽管孔蒂极有可能继续留在蓝桥,但邀请意大利本土顶级主帅来执教国米确实是国米重返巅峰的一条捷径。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