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访魔兽:和科比哈登非仇敌 我能进名人堂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文/Marc J.Spears,ESPN撰稿人) 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ESPN的专访时表示,他和科比、哈登不是仇敌,他坚信自己能够进名人堂。

ESPN专访魔兽:和科比哈登非仇敌 我能进名人堂

霍华德接受ESPN专访

问:在2013年夏天,你可以签约老鹰,但你从湖人去了火箭。你当时为什么不和老鹰签约?

答:我不认为那是正确的时间,我总是梦到来亚特兰大打球。那可能是很棒的,但是我看到火箭的情况,那真的是很特别的。

问:湖人是混乱的,火箭有时候也是混乱的。但是在亚特兰大,你没有听到这些。你在这里是不是感觉更轻松?

答:人们总是谈论我和科比的关系,谈论我和哈登的关系,也谈论我在魔术的问题,但是我和任何人都不是仇敌。在亚特兰大,没有这样的故事情节。

问:你怎么描述上赛季在火箭的结局?

答:我不认为是以应该有的方式结束的。我想在休斯敦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些很好的事情。我们打进了西部决赛,那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因为没有人预料我们会做到那一点。外界说的发生在我和哈登之间的问题,是很小的沟通问题,并不是我们不能一起打球。但是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在个人方面,我和哈登之间没有问题。为什么?他现在做的一切,他想做到的事情,也是我一直在想的。奖项、一切、荣誉,我在那里不是要和他争权,我想和他一起赢球。

问:你怎么评价哈登本赛季的表现?

答:他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我真的为他的成长感到自豪。他是球队的一个很棒的领袖,他改打控球后卫位置,他能很好地传球,他能在外线投篮,他总是能走上罚球线。我看到了他离开雷霆后的表现,我总是对他的比赛给予很高的评价。

问:你有话要对科比说吗?

答:我没有,我和他之间从来没有问题。我告诉他的事情,和我告诉史蒂夫-纳什以及其他球员的是一样的。我想向他们学习,我想获得更多的知识。有一天当你离开联盟之后,我还在打球,我可以把这些知识传授给别人。

问:你想打多久?

答:我想打20个赛季,现在我才打13个赛季。

问:你觉得自己能够进名人堂吗?

答:毫无疑问。我在魔术所做的一切,我是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年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球员,我连续多年成为篮板王,我认为这一切足以让我进入名人堂。

问:赢得总冠军对你意味着什么?

答:我每天都在想,从来没有停止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专访魔兽:和科比哈登非仇敌 我能进名人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