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首上国内综艺秀 一幕让她"倒戈"日本人

福原爱首上国内综艺秀 一幕让她"倒戈"日本人

福原爱亮相综艺秀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福原爱终于上中国综艺节目,今晚播出的《最强大脑4》中,已婚的她身着碎花长裙,扎着高马尾,尽显青春活力,还不时和一同出场的国乒总教练刘国梁频繁互动。节目中,她更是希望中国选手能战胜日本冠军,赢得了中国粉丝的强烈支持,坐在一旁稳重的刘国梁听后很是开心。

由于直通赛的缘故,刘国梁的出场引起观众的雷鸣掌声。节目中,一见到刘国梁,福原爱调侃道:“感觉他变瘦了!”刘国梁开心回应道:“爱酱多会唠嗑。”

作为乒乓球界的“老熟人”,福原爱还表示,刘国梁经常给自己“开小灶”:“我们接触很多,在对战别的国家的选手时,刘指导经常告诉我怎么打。”俨然是刘指导的“关门弟子”。

在当晚国际赛比拼中,“速度”成为引爆激情的关键点。13岁中国小将胡宇轩与日本“数独王者”森西亨太,在五轮标准数独题中展开竞速对决。

晋级赛中,胡宇轩曾抱着“打酱油”心态连续击败三位国内数独高手,超强潜力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但按照世界数独排名,胡宇轩仅在第29位,与世界排名第1的森西亨太仍有较大差距。

正式比赛中,森西亨太以惊人的速度连赢两题,临近赛点,胡宇轩立即调整状态抗压出击扳回一局。惊天逆转的态势,令嘉宾们齐呼“不可思议”!

原本为日本选手助威的福原爱,竟现场激动的表示:“本来我是想为森西亨太加油,看了刚才这局之后,我是真心想为这个中国小朋友加油!”

最让福原爱感同身受的是,当她看着胡宇轩面对强敌挑战不卑不亢,一度以“开外挂”的绝佳状态连连答题正确后,感叹道“就像自己在挑战中国选手一样”。

“速算小龙女”钟恩柔出战面对曾在晋级赛中,以一敌二击败日本速算兄弟的新对手。虽然对手是雄霸速算界多年的“心算大帝”,刘国梁以老教练的眼光点评道:“我觉得土屋很霸气,很有气场;但是恩柔的眼神和举止来看,她虽然非常内敛,但是我觉得更像是一个杀手。”果然,刘总慧眼识珠猜中了结果。(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