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V女星遭MMA拳手捉奸暴打 法庭控诉对方服禁药

[摘要]根据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研究表明,大剂量的合成代谢类固醇容易让人产生攻击性。据克里斯蒂回忆,“战争机器”经常在梦中醒来,说梦见自己被追杀。

AV女星遭MMA拳手捉奸暴打 法庭控诉对方服禁药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2014年,MMA综合格斗高手“战争机器”乔纳森-柯本哈沃被指控报复前女友、色情女星克里斯蒂-马克,不仅闯入其家中,还因女方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而暴打她,导致女方被打断18根骨头。如今柯本哈沃很可能面临被终身监禁,并禁止保释。

这场因感情而发生的恶性案件,起因是两人分手后,柯本哈沃一直不接受事实,依旧认为两人还在一起。据克里斯蒂描述,凌晨两点对方突然闯入她家,见到她和一个男性朋友在一起,便把她朋友丢出窗外,逼她脱掉衣服,之后就开始暴打,导致她断了18根骨头、肝脏破裂,他还用一把钝刀剃掉了她大半头发。克里斯蒂还称,“战争机器”曾想强暴她,但没能实施。

最后,克里斯蒂光着身子冲出了家门,求助邻居,终于有一个邻居愿意把她送到医院。如今“战争机器”成为被告,在法庭上克里斯蒂指控对方在相处的15个月时间里,因为注射类固醇和服用兴奋剂药物而导致暴力倾向严重。

根据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研究表明,大剂量的合成代谢类固醇容易让人产生攻击性。据克里斯蒂回忆,“战争机器”经常在梦中醒来,说梦见自己被追杀。

AV女星遭MMA拳手捉奸暴打 法庭控诉对方服禁药

法庭上,柯本哈沃否认谋杀、绑架等罪名。根据最新证据,柯本哈沃被指控的罪名已经增加到32项,指控包括盗窃、一级绑架、强制收费、性侵犯、暴力拘捕等。而在2009年时,他曾因为斗殴致人重伤而在加州监狱内服刑一年。

柯本哈沃职业战绩为14胜5负,其中8次KO/TKO,6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2007年时参加过“终极斗士”第6赛季的选拔,但是早早就被淘汰出局。后来他在Bellator等组织打出了不错的战绩,不过在2014年的第9赛季次中量级锦标赛半决赛中被罗恩-凯斯勒裸绞降服。此外他还曾出演过成人电影,前女友克里斯蒂-麦克正是一名色情电影明星。

如果罪名成立,柯本哈沃很可能将会被终身监禁,并禁止保释。(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