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锋霸2年前曾现身诺坎普 目睹巴萨险胜皇马

尤文锋霸2年前曾现身诺坎普 目睹巴萨险胜皇马

迪巴拉曾经在诺坎普观战国家德比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尤文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巴萨,迪巴拉则是最受人瞩目的球员之一。尤文前锋从不掩饰对巴萨、梅西的崇拜,也是巴萨引援的目标之一,而在2年前,迪巴拉还曾以球迷的身份前往诺坎普观看国家德比。

迪巴拉是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绰号“宝石”的迪巴拉被视为梅西的接班人,媒体早就透露,巴萨、皇马都有意签入迪巴拉。效力巴勒莫时,迪巴拉曾表示,“如果巴萨来敲我的门,那么我可以连游泳装备都不换就直接游过去报道。”巴萨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在塞尔吉-罗伯托破门之后,迪巴拉也曾在推特上惊呼,“难以置信!这就是足球的美妙之处!”

2015年3月22日,当时效力巴勒莫的迪巴拉甚至以球迷的身份前往诺坎普观看国家德比,兴奋的迪巴拉还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自己在诺坎普的自拍。在这场国家德比中,马蒂厄、苏亚雷斯的进球帮助巴萨以2比1战胜了皇马。恰好两年之后,迪巴拉将重返诺坎普球场,与上一次作为旁观者的身份不同,“宝石”这一次将作为球员出战,而且将与自己的偶像梅西同场竞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