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27人大名单:权健核心入围 阿扎尔领衔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比利时国家队公布了备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最新27人大名单。天津权健中场核心维特塞尔入围,卢卡库、费莱尼、德布劳内阿扎尔等名将也悉数入列。

比利时27人大名单:权健核心入围 阿扎尔领衔

比利时队大名单

比利时国家队此番重新集结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较量。根据赛程安排,比利时将在3月25日晚主场迎战希腊,而在三天之后他们将和俄罗斯进行一场热身赛。在此次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比利时被分在了H组。4轮过后,比利时获得全胜战绩暂时排名小组榜首。

作为欧洲足坛的新贵,比利时的最新大名单群星云集。在锋线上,切尔西的阿扎尔、埃弗顿的卢卡库领衔,本特克、梅尔滕斯、奥里吉等名将也位列其中。中场方面,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是,天津权健本赛季刚刚引进的强援维特塞尔得到征召。此外,曼城核心德布劳内、曼联后腰费莱尼、罗马悍将纳因戈兰也进入名单。后卫线上由热刺双闸阿尔德韦雷尔德、维尔通亨统领,门将位置上,库尔图瓦不出意外仍将是主力的不二人选。

附:比利时国家队最新27人大名单

门将:卡斯蒂尔斯(沃尔夫斯堡)、库尔图瓦(切尔西)、米尼奥莱(利物浦)、塞尔斯(纽卡斯尔联队)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博雅塔(凯尔特人)、希曼(蒙特利尔冲击)、弗科特(根特)、穆尼耶(巴黎圣日耳曼)、维尔通亨(热刺)、维尔马伦(罗马)

中场:查德利(西布朗维奇)、德布劳内(曼城)、穆萨-登贝莱(热刺)、邓东科尔(安德莱赫特)、费莱尼(曼联)、纳因戈兰(罗马)、蒂勒芒斯(安德莱赫特)、维特塞尔(天津权健)

前锋:巴舒亚伊(切尔西)、本特克(水晶宫)、卡拉斯科(马德里竞技)、阿扎尔(切尔西)、卢卡库(埃弗顿)、梅尔滕斯(那不勒斯)、米拉拉斯(埃弗顿)、奥里吉(利物浦)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