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欧冠八强抽签公布 巴萨抽中尤文图斯

2017年03月17日20: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意大利巨人成为巴萨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首回合将于4月11日在都灵进行,次回合是一周后回到诺坎普。

欧冠八强抽签公布 巴萨抽中尤文图斯

巴萨已经得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周五抽签仪式在尼翁进行,恩里克的球队抽中尤文图斯。两队首回合较量将于4月11日周二晚8点45分在都灵进行,次回合则是一周之后周三回到诺坎普球场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巴萨正是凭借主场6-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逆转晋级。

两队最近的较量是2014-15赛季的欧冠决赛。那一次在柏林恩里克的球队3-1获胜,进球的包括拉基蒂奇、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收获俱乐部历史上第五座欧冠奖杯。此番较量也意味着阿尔维斯重返诺坎普。

在首回合赛事之前,巴萨将在七天里踢三场联赛,对手是格拉纳达、塞维利亚和马拉加。之后球队还将对阵皇家社会和做客挑战皇马。

欧冠八强抽签结果:

马竞-莱切斯特

多特蒙德-摩纳哥

拜仁-皇马

尤文-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