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德维德:对巴萨并非复仇战 先主后客非劣势

内德维德:对巴萨并非复仇战 先主后客非劣势

内德维德称不能过分尊重巴萨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尤文图斯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巴塞罗那,出席欧足联抽签仪式的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表示,“尽管巴萨是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我们也不应该过于尊重巴萨。”

在2015年欧冠决赛中,尽管莫拉塔一度为尤文扳平比分,但斑马军团最终以1比3负于巴萨,无缘欧冠冠军。在被问及尤文是否充满着复仇的欲望时,内德维德表示,“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复仇,但与巴萨的这次交锋非常重要的考验,他们是最强的球队之一,这次交锋会非常美妙。我们必须专注于现在,知道自己足够强大,我们希望与对手正面交锋,最好的球队会赢得比赛。”

在被问及尤文如今的实力是否已经足以媲美巴萨时,内德维德指出,“是的,我认为尤文的实力绝对已经提升了不少,这次挑战的时机很合适,我同意特拉帕托尼的看法,尤文必须专注于自己的表现,要很好的去面对比赛,我们不应该过于尊重巴萨,否则就会失去主动。”

谈到这个抽签结果时,内德维德指出,“抽签结果很难让所有人都满意,迪巴拉和博努奇希望抽到巴萨,但阿尔维斯希望避开巴萨,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我们是唯一一支晋级八强的意大利球队,这让我非常自豪,但意大利应该有更多的球队做到这一点,因为这是必须的。”

在八强战中,尤文将先主后客,内德维德表示,“在这种比赛中先主后客并不重要,不论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你都要有顶级状态。”在被问及尤文是否做好了对阵巴萨的准备时,内德维德指出,“自从2015年的决赛之后,球队已经进步了很多,找到了最佳状态。如果我们希望继续前进,就需要比平时的表现更加出色。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但我们届时必须有最好的状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