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我们不惧怕但尊重所有对手

2017年03月17日20:4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队长谈到球队的现状,同时也预测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

伊涅斯塔:我们不惧怕但尊重所有对手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谈到了欧冠赛事、他的续约以及本赛季的目标。伊涅斯塔表示:“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但对所有对手都十分尊重。”这名西班牙人补充道:“我希望能够避开西班牙的球队——皇马、马竞,和他们交手会让我们付出很多很多。”

谈到接下来的抽签,伊涅斯塔表示:“无论遇到谁都会是非常伟大的较量,能晋级八强的球队都很强大。我们会努力晋级。”对于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的伟大逆转,他补充道:“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刻之一,对于所有红蓝人来说也是。”

这名巴萨队长还谈到续约问题:“现在我专注于三项赛事,未来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讨论这个问题。我一直坚持梦想在巴萨退役。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我想我还是能留在这里。”

最后伊涅斯塔强调巴萨目前在三项赛事都有争冠机会:“现在我专注于我们能做的事情。我们的状态不错,尽管在里亚索球场未能如意。我们还是有希望夺得所有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