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逆转晋级之后要趁势夺冠

2017年03月17日20: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巴萨中卫在逆转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开心得像个孩子,他表示球队不惧怕任何潜在的八强对手。

皮克:逆转晋级之后要趁势夺冠

皮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周五的欧冠抽签。他表示:“我们不惧怕任何潜在对手。我们知道无论遇到谁都会很艰难,但我们会乐观面对。”

巴萨带着一场史诗般的逆转晋级八强。“我就像一个孩子一样享受这场逆转,那是完美的夜晚。我们过去赢得了几次欧冠冠军,我认为那一晚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赛事就像是夺冠了,感觉太好了。”他补充道:“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拿下冠军。我们必须夺冠,这样那场逆转才能完美地记载在足球史上,而不是一个遗憾。”

皮克回忆道:“全欧洲都看到巴萨理应霸占主流媒体的头版,我很高兴。”

“我最记得的就是罗伯托进球之后,我追着他,和他一起庆祝。大家拥抱在一起,泪水交织,我们经历了最难忘的一刻,将来会分享给孩子们听。”关于三冠王的目标,皮克提醒道巴萨是唯一一支成就两次三冠王的球队:“现在我们朝着第三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