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灵vs国米前瞻:延续进攻风暴 两大神射争锋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9日凌晨1时,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战都灵队。蓝黑军能否延续近期的进攻风暴,贝罗蒂和伊卡尔迪之争,都是看点。

都灵vs国米前瞻:延续进攻风暴 两大神射争锋

意甲三大封面杀星中两者相遇

比赛看点

国米收官追梦征程:意甲已经打到尾声,还剩最后10轮赛事。国米距离第三名的那不勒斯还有6分差距,而且意甲同分比拼相互战绩,国米首循环输给那不勒斯3个球。有鉴于此,国米想要夺取下赛季欧冠资格,可能需要反超那不勒斯7分,只剩10轮想做到这一点很难。国米10战全胜也难以掌握主动权,如果丢分显然希望更加渺茫。可是国米全队上下都一再宣誓,仍然对争三充满信心。国米能否做到?此战对阵都灵,国米平都平不起,蓝黑军能否取胜?

盼延续进攻风暴:近2轮联赛,国米先是5-1大胜卡利亚里,随后7-1狂屠积分榜前六的亚特兰大,2战攻入12球,掀起进攻风暴。其中2战4个进球2个助攻的巴内加发挥出色,是打出这波风暴的关键人物。一般来说,取胜的球队不调整,巴内加此战还有可能被委以重任,他和国米的攻击线,能否延续这种进攻风暴?

盗嫂门双星再聚:名动天下的“盗嫂门”事件,已经过去很久了,至少花边媒体已经渐渐淡忘。但是对于两位当事人伊卡尔迪、马克西-洛佩斯而言,这事显然是毕生难忘的。此战两人再次聚首。伊卡尔迪上轮上演帽子戏法,有望冲击意甲最佳射手。而马克西-洛佩斯如今混的很惨,在都灵也是铁板凳(本赛季出场11次,10次是替补出战,11战合计316分钟),不过洛佩斯最近状态不错,2月底攻入罗马一球,上轮射入拉齐奥一球,所以他还是有望获得出场机会。两人相遇,是伊卡尔迪再胜一场,还是洛佩斯快意恩仇?

两大锋将之争:意大利新生代球员中,“紫贝贝”(贝尔纳代斯基)、“绿贝贝”(贝拉尔迪)都是中场外锋,“红贝贝”(都灵的贝罗蒂)是优秀中锋。而国米的伊卡尔迪也是年轻锋将中最为出类拔萃的。目前贝罗蒂22球排名射手榜第一,伊卡尔迪20球并列第二,不过伊卡尔迪有8个助攻是意甲总计参与进球最多的。两大神射谁高谁低?金靴之战何去何从?

赛前声音

皮奥利:“我们现在还不能考虑米兰德比和对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我们必须一场场来。我们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让连胜延续到赛季结束。我们需要保持正确的心态,只专注于都灵,并考虑如何带回三分。”

穆里略:“我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一个家庭,这些在球场上就可以看出来,因为我们正在取胜。是不是因为教练让我们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很重要?是的,即使踢的不多的人,也始终在做好准备。”

双方伤停

都灵:奥比(伤)、阿维拉尔(伤)

国米:无

媒体预测首发(《米兰体育报》)

都灵(4-3-3):21-乔哈特/3-莫利纳罗、24-莫莱蒂、13-罗塞蒂尼、29-德西尔维斯特里/15-贝纳西、25-卢基奇、8-巴塞利/19-伊图尔韦、9-贝罗蒂、10-利亚伊奇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5-加里亚迪尼、1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