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莱斯特解签:抽大礼包 西蒙尼直通4强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欧冠1/4决赛抽签揭晓,马竞抽中英超冠军莱斯特城。英超保级队莱斯特是欧冠8强中综合实力最弱的球队,马竞有望4年内第3次杀入欧冠4强,历史上床单军两次欧战遭遇蓝狐,4战不败均晋级。格列兹曼PK瓦尔迪,西蒙尼将与菜鸟教头莎士比亚过招,敬请关注。

马竞VS莱斯特解签:抽大礼包 西蒙尼直通4强

马竞抽中莱斯特城,西蒙尼有望4年内第3次杀入欧冠4强

1.比赛看点

大礼包入手,马竞直通欧冠4强?

毫无疑问,莱斯特城是欧冠8强中综合实力最弱的球队,英超联赛都忙于保级大战,自然是人人想要的大礼包,尽管包括布冯在内的许多人嘴上不承认。最终幸运儿是西蒙尼,他的马竞将对垒欧冠新军莱斯特,以及接替拉涅利担任救火教练的菜鸟教头莎士比亚。

两队之前曾在1961-62赛季欧洲优胜者杯,以及1997-98赛季欧洲联盟杯(欧联杯前身),有过两次交锋,马竞3胜1平保持4战不败。主场对垒英超球队,马竞5胜5平保持不败。

对过去3个赛季两次杀入欧冠决赛的床单军而言,本赛季也有望直通4强,若真如愿,也将是西蒙尼4年内第三次率队杀入欧冠半决赛。

格列兹曼VS瓦尔迪,准金球先生PK励志传奇

两队当家花旦均是前锋,格列兹曼是2016年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双料第3,隐然已有下一代金球先生的风姿。本赛季,法国人也是西甲5位各项赛事总进球突破20球的杀手之一,比肩梅西C罗苏亚雷斯与阿斯帕斯。上轮马竞淘汰勒沃库森,格列兹曼首回合贡献1球,也让其超越阿拉贡内斯,成为马竞队史上欧冠进球最多的杀手(13球)。

瓦尔迪则是草根励志的经典代表,自英格兰第8级别联赛一路打上来,最终升至三狮国脚。莱斯特上轮爆冷淘汰欧联杯三冠王塞维利亚,首回合客战瓦尔迪打入关键进球,次回合则制造纳斯里染红被罚下,可谓居功至伟。

2.交锋战绩

两队欧战赛场上曾交锋过两回,两次均是马竞击败莱斯特城,顺利晋级。欧战一共与蓝狐交锋4场,马竞3胜1平保持不败。

3.抽签言论

马竞总经理克莱门特-比利亚韦德:“之前的欧冠淘汰赛以及小组赛赛事,已经证明莱斯特是一支你必须小心谨慎应对的对手。莱斯特能进入欧冠8强,说明他们配得上出现在这里,欧冠1/8决赛他们淘汰了塞维利亚,所以我们必须尽可能抓住获得的机会。”

4.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2017年4月13日 马竞VS莱斯特城

2017年4月19日 莱斯特城VS马竞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