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13人归队备战全运会 陶汉林贾诚参与训练

山东13人归队备战全运会 陶汉林贾诚参与训练

陶汉林归队备战

齐鲁网济南3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17日下午,山东男篮备战全运会的节奏在加快,训练中已经有13人之多,“小鲨鱼”陶汉林和贾诚都是提前归队,开启备战训练。

今天下午的备战训练三点开始,但不到两点半队员们全部到场,开始进行投篮训练,一个稍显陌生的面孔是山东男篮95一批目前在NBL征战的小将刘昊源。另外,李泓翰、徐煜峰、张辉、文雁行、潘宁、焦海龙、刁成灏、孙椿棚和苏海强全部参加训练。

如此一来,加上随队备战的后卫许家晗,目前山东男篮成年队备战全运会已经有13人之多,下周所有的山东男篮队员都将准时到位参加集训。目前的情况来看,睢冉因伤缺席预赛几成定局。

训练开始前,大家较为放松,有说有笑,但训练开始后每个人都十分努力。山东全运男篮主帅李楠的训练要求也是非常严格,对基本功要求很细,备战训练从体能抓起和入手,从基本的技战术演练作为着眼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