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湖图影半马启动 4月16日4500跑友迎春而跑

太湖图影半马启动 4月16日4500跑友迎春而跑

跑友分享经验

3月17日下午, 2017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事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上,太马组委会对2017年赛事筹备和赛事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赞助商正式签署了新一年的冠名赞助协议。

作为最早经过中国田协赛道认证的环太湖周边以太湖命名的马拉松赛事,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太马将于4月17日在浙江省长兴县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开跑,设有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4.2公里)。据了解,本届赛事规模将控制在4500人,其中半程2500人,迷你2000人。

长兴县委常委何志强介绍到:赛事举办地长兴是浙江省北大门,位于太湖西南岸,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北与江苏、西与安徽交界,自古被称为“三省通衢”。长兴不仅是全国百强县、生态县,更是一个资源大县,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美誉。以山为图,以水为影,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书记成仁贵更在发布会现场向各界发出邀请:“我们真诚邀请各界朋友莅临图影,零距离感受图影的秀美山水和绮丽风光,更希望海内外有识之士到这片热土投资兴业,与太湖图影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太马创办三年来,得到当地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不断认可,参赛名额一票难求。体验过太湖图影的跑友都称赞:“这是他们跑过的最舒适的马拉松”。四月的太湖,草长莺飞、桃红柳绿,赛道沿湖而下、风景宜人。赛事将在沿途安排独具特色的江南丝竹表演,有国家级非遗称号的长兴紫笋茶作为特色补给,太马集市、线上马拉松,医师跑团等元素,处处体现了太马的独特和精心之处。长兴县体育局局长曾善赐向媒体表示,预计到2019年,赛事将升级为全马,规模将扩增至2万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