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玲安合作过的骑士球星 詹皇乐福欧文全收录

詹姆斯和周玲安

詹姆斯和周玲安

有着“中国赤木晴子”之称的周玲安可以说是主持过最多NBA球星中国行的女主持人,有着丰富主持经验的她自然在NBA赛场上与球星畅谈无阻。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周玲安与骑士队有过哪些合作。

勒布朗·詹姆斯

提到骑士队,就不得不提到骑士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他拥有超强的身体天赋与技术,多次获得常规赛MVP、NBA总冠军和总决赛MVP。随着詹姆斯2014年回归骑士,在2016年时就带领骑士获得了总冠军。说到詹姆斯与Betty Zhou周玲安,两人也是有过多次合作。早在詹姆斯还在热火时,周玲安就现身13年总决赛现场,在场边采访詹姆斯并见证詹姆斯夺冠。在詹姆斯转会骑士之后,周玲安多次前方克利夫兰前方报道,现场观看骑士比赛并对詹姆斯进行采访,开朗随和的周玲安让现场变得如好友见面般亲切。不仅如此,周玲安还多次主持詹姆斯中国行活动,君临天下的詹姆斯几次都被她逗笑,周玲安恰到好处的采访又一次展现了她的语言功底和随机应变的能力。

凯里·欧文

周玲安合作过的骑士球星 对话詹姆斯欧文乐福

欧文

球风华丽的欧文深受球迷喜爱,他拥有顶级的控球技术,基本功扎实,敏捷性和弹跳能力都非常出色。欧文能够长期担任骑士核心,已经证明了自己是NBA顶尖球员之一。周玲安与欧文也是多次合作,周玲安曾受邀代表NBA官方节目《NBA密探》作为主持人独家专访欧文,在NBA全明星现场也是与欧文有过多次合作。在周玲安的主持下,让欧文这个腼腆的大男孩也在镜头前敞开了心扉。

凯文·乐福

周玲安合作过的骑士球星 对话詹姆斯欧文乐福

乐福

作为骑士三巨头之一的凯文·乐福,他能背打,也能中投,射程能远到三分线。身体柔韧而富有张力,总在场上最需要出现的地方出现。在16年常规赛时,周玲安现身克利夫兰,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在场边对乐福进行了采访。有趣的是,在周玲安采访乐福的时候,詹姆斯领衔在周玲安背后耍宝搞怪,现场气氛HIGH到爆。

钱宁·弗莱

周玲安合作过的骑士球星 对话詹姆斯欧文乐福

钱宁-弗莱

钱宁·弗莱是联盟最棒的投射型长人之一,能在弧顶发炮。优越的生活造就了钱宁温和、谦逊有礼的性格。在2016年NBA东部决赛现场,周玲安也是现身克利夫兰,现场连线弗莱,“中国最美篮球双语女主播”之称的周玲安自然也是大秀双语功底,得到了球迷与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特里斯坦·汤普森

周玲安合作过的骑士球星 对话詹姆斯欧文乐福

周玲安直击骑士主场

汤普森拥有很好的身体优势,四肢很长,运动能力出色。对待比赛充满了能量。在2016年NBA东部决赛现场,周玲安作为主持人现场采访汤普森,两人也是交谈甚欢。

说到周玲安与骑士队的缘分,有球迷细心的观察到,只要有周玲安在骑士队的比赛现场,骑士队就可以赢球。更多的骑士球迷也是非常期待周玲安能够在骑士队现场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报道。这样努力的周玲安也是越来越被大家认可,有越来越多的球迷称呼她为自己的“篮球女神”。

周玲安合作过的骑士球星 对话詹姆斯欧文乐福

周玲安与骑士啦啦队合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