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队名单:香川领衔 J联赛11人海归超过半数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日本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征战12强赛的国家队名单,其中有11人来自J联赛,在AC米兰彻底失宠的本田圭佑还是得到了哈利霍维奇的征召,此外香川真司、冈崎慎司以及在德甲状态不错的大迫勇也等留洋球员也都悉数在列。

日本队名单:香川领衔 J联赛11人海归超过半数

日本队公布国家队名单

在日本国家队本次集训25人大名单中,J联赛球员占据11人。其中江苏苏宁亚冠小组赛对手大阪钢巴贡献3人,而鹿岛鹿角也贡献了昌子源和植田直通两名年轻后卫。其余14人则都是留洋海归,特别是中前场方面,完全属于留洋攻击手。其中效力于德国联赛的球员占据了半壁江山,来自德乙斯图加特的浅野拓磨、柏林赫塔的原口元气、奥格斯堡的宇佐美贵史以及本赛季德甲贡献5球4助攻的大迫勇也。此外,近来在比甲联赛代表根特连续3场首发并有斩获进球的久保裕也也得到了哈利霍维奇的征召。

门将方面近来比赛状态糟糕的大阪钢巴门将东口顺昭未得到征召,效力于东京FC的林彰洋取而代之。此外相比于上一次12强赛集训,哈利霍维奇还对名单进行了几处调整。张玉宁在维特斯的前队友太田宏介在回归东京FC后落选了此次国家队集训名单。前场方面武藤嘉纪以及刚刚攻破恒大球门的川崎前锋队长小林悠遗憾落选。

中场方面大阪钢巴3名球员在列,多特蒙德球星香川真司领衔,此外本赛季从首尔FC转投东京FC的高萩洋次郎入围,成为一大亮点。后防线上斯科拉里垂青的野智章将与吉田麻也和森重真人竞争主力中卫,不出意外酒井高德与长友佑都将是哈利霍维奇两个边路的首选。而鹿岛鹿角新星植田直通以及目前被阿森纳租借至斯图加特的浅野拓磨都属于U23球员的杰出代表。

3月23日,日本队将客场挑战阿联酋,28日他们将在埼玉2002体育场迎战泰国队。

附日本国家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

门将:西川周作(浦和红钻)、林彰洋(东京FC)、川岛永嗣(梅斯/法甲

后卫:酒井宏树(马赛/法甲)、酒井高德(汉堡/德甲)、长友佑都(国际米兰/意甲)、槙野智章(浦和)、吉田麻也(南安普敦/英超)、森重真人(东京FC)、昌子源(鹿岛鹿角)、植田直通(鹿岛鹿角)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德甲)、山口萤(大阪钢巴)、今野泰幸(大阪钢巴)、髙萩洋二郎(东京FC)、仓田秋(大阪钢巴)、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德甲)、清武广嗣(大阪樱花)

前锋:本田圭佑(AC米兰/意甲)、大迫勇也(科隆/德甲)、宇佐美贵史(奥格斯堡/德甲)、原口元气(柏林赫塔/德甲)、冈崎慎司(莱切斯特城/英超)、久保裕也(根特/比甲)、浅野拓磨(斯图加特/德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