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亚锦赛预赛分组:男足将与日本菲律宾过招

腾讯体育3月17日 今天下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了2018年U-23男足亚锦赛预赛阶段的分组抽签仪式,中国虽然作为明年U-23亚锦赛决赛圈的东道主,但也将参加预赛。最终中国与日本、菲律宾、柬埔寨同组,不过中国由于是东道主,无论成绩如何都将获得参加明年U-23亚锦赛决赛圈的资格。

U23亚锦赛预赛分组:男足将与日本菲律宾过招

分组详情

2018年U-23男足亚锦赛预赛一共有40支球队参加,包括明年决赛阶段的东道主中国。40支球队被分为10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获得小组第1的10支球队以及成绩最好的5个小组第2,将入围明年的决赛阶段。

中国虽然是明年决赛阶段的东道主,但却表示愿意参加预选赛,如果中国获得预赛小组第1,那6个成绩最好的第2名将入围决赛阶段,最终中国和日本、菲律宾以及柬埔寨同组。预赛将在今年的7月19-23日进行,决赛放在明年的1月份,比赛由江苏的昆山、常熟、江阴以及常州四座城市承办。

附:抽签结果

东亚区

E组:澳大利亚、缅甸、新加坡、文莱

G组:朝鲜、老挝、中华台北、中国香港

H组:泰国、印尼、马来西亚、蒙古

I组:韩国、越南、东帝汶、中国澳门

J组:日本、中国、菲律宾、柬埔寨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