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格斗之夜107前瞻:曼努瓦VS安德森对决伦敦

UFC格斗之夜107前瞻:曼努瓦VS安德森对决伦敦

UFC Fight Night 107将于北京时间3月19日在英格兰伦敦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含了4场主赛与9场副赛。

头条大战中,英国本土选手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将与美国人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上演一场轻重量级对决。吉米-曼努瓦目前战绩为16胜2负,其中14次KO,1次降服获胜。在2014年3月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37中,曼努瓦吃到了生涯首败,被瑞典名将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在第二回合TKO终结。之后他虽然又败给了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但在去年10月于曼彻斯特举行的UFC204中终于回到了胜利状态,以出色的表现第二回合TKO终结了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目前官方排名轻重量级第5位。

科里-安德森目前战绩为9胜2负,其中4次KO对手获胜。他是第19司机“终极斗士”的轻重量级优胜者,虽然在签约UFC后不久就被吉安-威兰特(Gian Villante)TKO终结,但那之后安德森打出了3连胜,分别战胜了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法比奥-马尔多纳多(Fabio Maldonado)以及汤姆-劳勒(Tom Lawlor)。在去年5月的UFC198中以分歧判定惜败于“将军”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后,安德森在12月的UFC Fight Night 102中又以TKO拿下了肖恩-奥康奈尔(Sean O'Connell)。

联合主赛中,冰岛新星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将迎战艾伦-卓班(Alan Jouban)。冈纳尔-尼尔森目前战绩为15胜2负1平,其中3次KO,11次降服获胜。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尽管打出了2胜2负,但尼尔森输掉的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以及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而且都是以判定遗憾告负。尼尔森原本被安排在UFC Fight Night 99中对阵金东炫(Dong Hyun Kim),但由于伤病而退赛。

艾伦-卓班目前战绩为15胜4负,其中9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赢下了5场,而去年的3场比赛更是全部获胜,先后击败了布兰登-奥莱利(Brendan O’Reilly)、贝拉尔-默罕默德(Belal Muhammad)以及超新星迈克-佩里(Mike Perry)。卓班近来唯一的败绩发生在2015年10月举行的UFC192中,当时他遭遇了俄罗斯选手阿尔伯特-特姆诺夫,并在首回合即被高扫TKO终结。

英格兰名将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将在当晚进行自己的退役战,对手是马龙-维拉(Marlon Vera)。布拉德-皮克特目前战绩为25胜13负,其中7次KO,10次降服获胜。38岁的他在最近几年中下滑到了职业生涯的谷底,过去的6场比赛中仅仅赢下了1场。在去年2月同样于伦敦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84中,皮克特以分歧判定险胜弗朗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之后他在10月于曼彻斯特举行的UFC204中被尤里-阿尔卡塔拉(Iuri Alcantara)首回合三角锁降服,最近一战则是在12月的UFC On FOX 22中与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的退役战,结果被以非常明显的优势一致判定击败。

马龙-维拉目前战绩为8胜3负1平,其中1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参加了首季“终极斗士 拉丁”的选拔,但由于疾病而被取代。进入UFC后,维拉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此前一战是在去年11月的UFC Fight Night 99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中国选手宁广友(Ning Guangyou)。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中量级: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4) VS 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6)

次中量级: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9) VS 艾伦-卓班(Alan Jouban)

雏量级: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 VS 马龙-维拉(Marlon Vera)

羽量级:阿诺德-艾伦(Arnold Allen) VS 马克万-艾马尔卡尼(Makwan Amirkhani)

副赛:

轻量级:约瑟夫-达菲(Joseph Duffy) VS 雷扎-马达迪(Reza Madadi)

轻重量级:戴伦-斯图尔特(Darren Stewart) VS 弗朗西马尔-巴罗佐(Francimar Barroso)

重量级:丹尼尔-欧姆兰祖克(Daniel Omielanczuk) VS 蒂莫西-约翰逊(Timothy Johnson)

轻量级:马克-戴亚吉斯(Marc Diakiese) VS 泰穆-帕克艾伦(Teemu Packalen)

中量级:汤姆-布里斯(Tom Breese) VS 奥鲁威尔-贝姆鲍斯(Oluwale Bamgbose)

次中量级:莱昂-爱德华斯(Leon Edwards) VS 文森特-卢奎(Vicente Luque)

雏量级:伊恩-恩特威斯尔(Ian Entwistle) VS 布雷特-约翰斯(Brett Johns)

中量级:布拉德利-斯科特(Bradley Scott) VS 斯科特-阿斯克姆(Scott Askham)

女子雏量级:丽娜-兰斯博格(Lina Lansberg) VS 露西-普蒂洛娃(Lucie Pudilov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