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悍将炮轰球队:篮网这阵容本不配打比赛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纽约尼克斯今日主场110-121不敌布鲁克林篮网,5天内两度输给联盟倒数第一的球队。赛后尼克斯悍将凯尔-奥奎因对失利非常不满,他认为以篮网的阵容本应该不配和尼克斯对决。卡梅罗-安东尼直言,这是尼克斯最糟糕的赛季。

尼克斯悍将炮轰球队:篮网这阵容本不配打比赛

本赛季,篮网主力控卫林书豪长期伤停,他们的战绩一直是联盟倒数。但就是这样一支东部鱼腩,却在3月13日主场120-112击败尼克斯。今天篮网又在客场带走胜利,终结了客场面对东部球队的33连败,他们上一次客场击败东部球队,还是2016年1月3日100-97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

输给这样一支人见人欺的篮网,对于尼克斯众将来说显然难以接受。赛后奥奎因沮丧地表示:“那样一支球队,看看他们的阵容,他们原本不应该在球馆里和我们打球。”

奥奎因的沮丧不无道理,此役他发挥非常出色,从替补席上挺身而出,在26分钟内15投10中,砍下平生涯纪录的23分,外加8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在场净胜10分。但由于队友状态一般,尼克斯没能收获一场胜利。

输掉这场比赛后,尼克斯战绩变为27胜42负,连续第四个赛季胜率不足50%。他们目前距离东部第八的底特律活塞有6.5个胜场的差距,在赛季还剩下13场比赛的情况下,季后赛希望非常渺茫。

赛后有记者问安东尼,这是不是最糟糕的赛季之一,“甜瓜”皱着眉头回答道:“是的。当赛季开始前,我们会期待打出优异的表现,成为一支出色的团队。但现在一切令人失望,我们的阵容其实很有天赋,但不知为何,我们就是无法团结起来,在场上打出应有的水平。这个赛季比之前都要艰难。”本场比赛,安东尼18投6中,三分线外6投全失,只得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

去年夏天尼克斯重金引援,补充了德里克-罗斯乔吉姆-诺阿考特尼-李布兰登-詹宁斯等强援,再加上原有的安东尼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两位核心,账面实力非常强大。但如今他们只排在东部倒数第四位,表现确实令人失望。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悍将炮轰球队:篮网这阵容本不配打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