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晕了?魔术主帅竟派六人上场 裁判技犯伺候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奥兰多魔术今日客场挑战金州勇士,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巨大,上半场魔术就被打花。糟糕的局面下,魔术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出现低级失误,他竟然在一次暂停后派上六名球员出战,因此吃到了技术犯规。

输晕了?魔术主帅竟派六人上场 裁判技犯伺候

此役克莱-汤普森首节就射下21分,勇士34-20领先。第二节刚进行了不到3分钟,魔术连续出现失误,被勇士轻松打成反击。魔术主教练沃格尔忍无可忍,请求暂停。

然而暂停后,他却派上了六名球员——尼科拉-武切维奇、埃尔弗里德-佩顿、伊万-富尼耶、杰夫-格林、DJ-奥古斯汀和马里奥-海佐尼亚。裁判及时发现了这一情况,吹罚了沃格尔技术犯规。之后沃格尔换下了海佐尼亚,比赛重新开始。

在NBA历史上也曾出现过“六打五”的情况。2009年1月1日,波特兰开拓者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开拓者在第二节最后时刻派上了六名球员,而不应上场的特拉维斯-奥特洛甚至还投中一球。当值裁判没有及时发现这一情况,虽然之后补吹开拓者技术犯规,但奥特洛投中的2分却无法减去。这场比赛后,三名裁判都收到了NBA开出的罚单。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输晕了?魔术主帅竟派六人上场 裁判技犯伺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