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某人只会瞎卖 我永不卖天使豌豆黑贝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文/ESPN作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如果他当时是球队当家人的话,就“永远不会出售”迪马利亚、“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以及维尔贝克。不过狂人也明确表示,他也不会做出某些现在看来并不是非常成功的转会决定。

穆帅:某人只会瞎卖 我永不卖天使豌豆黑贝

穆帅

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说道:“在我成为曼联主帅之前,红魔卖掉了很多优秀的球员,如果是我在位,我绝对不会卖掉那些人。”

2013年5月,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爵士正式宣布退休,从那儿之后,红魔便失去了他们对于英格兰足坛的统治地位。在弗格森交出球队教鞭之后,曼联先后聘请了莫耶斯、范加尔两位主教练,不过现在看来,那两次人事任命无疑都不算成功:一方面,曼联在转会市场上花出了太多的冤枉钱;另一方面,红魔同期在绿茵场上的战绩却非常糟糕。

穆里尼奥明确表示,曼联在转会市场上花了太多的冤枉钱,如果红魔早聘请他的话,肯定俱乐部必将能够把更多的钱用在刀刃上。当被节目主持人、英格兰足坛名宿莱因克尔问及他愿意将哪些之前出走的曼联球星留在队中的问题时,穆里尼奥回答道:“我绝对不会出售迪马利亚、小豌豆以及维尔贝克,如果我是当时的曼联主帅的话,我绝对不会赶走这些人,永远不会。”

2015年8月,曼联将迪马利亚卖给了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在那之前的一年时间里,这名阿根廷国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度过了一个尴尬的赛季,他似乎很难适应英格兰足球的风格和打法;而在那个月的月底,埃尔南德斯以一个非常低的价格加盟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至于维尔贝克,这名英格兰前锋离开曼联的时间则更早:在2014年范加尔上任后的第一个夏天,这位荷兰老帅便将“黑贝”赶去了阿森纳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进行的一场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俄超劲旅罗斯托夫,最终红魔主场1-0小胜对手,并且最终以两回合2-1的总比分如愿挺进欧联杯八强。在该场比赛中,卢克-肖、施魏因施泰格以及马夏尔都未能进入到曼联的参赛大名单,这三名球员都是范加尔当初力主引进的球员。

在该场欧联杯淘汰赛进行的前一天,卢克-肖、施魏因施泰格与马夏尔并没有参与全队的合练,他们分别进行着单独训练。马夏尔的问题是有伤在身,当地时间本周一,他已经因此而缺席了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至于卢克-肖,虽然自从去年11月30日以来这名左边后卫仅为曼联出场过两次,然而他依然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被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召入了三狮军团。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穆帅:某人只会瞎卖 我永不卖天使豌豆黑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