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全队盼皇马抽到马竞 拿不拿大礼包无所谓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巴塞罗那强势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打进欧冠8强,恩里克的球队信心爆棚。《每日体育报》则透露:巴萨不在乎未来1/4决赛抽到谁,但是期待皇马和马竞能够上演欧冠8强同城德比。

巴萨全队盼皇马抽到马竞 拿不拿大礼包无所谓

巴萨盼皇马抽到马竞

莱斯特城摩纳哥虽然贵为小组赛阶段两个小组头名,但是能够打进8强则被视为是本赛季欧冠黑马。而图赫尔手下的多特蒙德比较年轻,这三支球队都是被认为相对偏弱的球队,但是巴萨不在乎能否抽中这样的大礼包,无论对手是强是弱,红蓝军团都是遇神杀神。

不过《每日体育报》曝光了巴萨球员所期待的另一组对阵,希望皇马和马竞能够上演欧冠8强马德里德比。首先马德里双雄是本赛季欧冠冠军的两大有力争夺者,其中有一支被淘汰,巴萨未来争冠的难度将会降低。皇马和马竞都有打进半决赛的实力,一旦欧冠4强中有3支西甲球队,巴萨遇到马德里双雄中的哪一个,踢得都不会轻松。

此外无论皇马能否晋级,银河战舰都会在欧冠1/4决赛中发出全力,甚至可能对8强两回合比赛中间进行的联赛进行战略性放弃,如果皇马丢分,巴萨缩小差距,红蓝军团获得联赛冠军的希望将大增。

更重要的是在1/4决赛结束后的那个周末,皇马将和巴萨进行一场联赛国家德比,红蓝军团知道赛会制比赛两回合淘汰马竞都需要极大的消耗,国王杯半决赛巴萨3-2淘汰床单军团晋级则是180分钟踢得相当疲惫,巴萨希望皇马能够带着疲态出征国家德比,红蓝军团趁此机会攻陷伯纳乌。如果皇马和马竞避开了,巴萨上下则期待皇马不要再抽中大礼包,轻松打进欧冠半决赛。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