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1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曼城将遇险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摩纳哥VS曼城

比赛时间:03月15日 03:45

摩纳哥目前法甲排名第1,战绩21胜5平3负,进84球丢26球,火力极为出众。球队目前联赛3连胜,不过仅高出巴黎3分。欧冠小组赛摩纳哥表现突出,3胜2平1负锁定头名出线,不过淘汰赛首回合球队客场3-5不敌曼城。曼城目前英超排名第3,战绩17胜5平5负,进53球丢29球,攻防表现较为均衡。欧冠小组赛球队同巴萨门兴等同组,最终2胜3平1负排名第2出线。

[Wellbet]1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曼城将遇险

本场赔率是2.44 3.80 2.72,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0%,平局概率为25%,客胜概率为35%,赔率显示主队稍占优势。历史数据看,目前两队只有本赛季欧冠首回合1次交手,曼城5-3取胜。

主客场方面,摩纳哥近10个主场9胜1负,仅不敌里昂,目前各项赛事主场8连胜;曼城近10个客场7胜1平2负,分别输给了利物浦埃弗顿。亚盘逐步降水,目前是平手中低水,形势对主队利好。摩纳哥主场战力不俗,欧冠3个主场2胜1平,包括击败热刺。此外摩纳哥较为重视杯赛,目前球队法国杯和法联杯进展顺利,而欧冠其首回合3-5落败劣势并不大,球队仍有翻盘希望。在阵容相当的条件下,摩纳哥战力不容小视,毕竟球队客场射门数甚至领先曼城。综合考虑,本场首选摩纳哥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