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高水平马术耐力赛首站落户砀山 四星裁判执法

[摘要]3月17日,2017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砀山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首站比赛4月9日将在世界梨都砀山开赛。

最高水平马术耐力赛首站落户砀山 四星裁判执法

全国马术耐力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讯 3月17日,2017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砀山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首站比赛4月9日将在世界梨都砀山开赛。本次大赛由中国马术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砀山县政府和北京九州金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据介绍,本次大赛分为比赛和表演系列活动,包括4月9日的全国马术耐力巡回赛、4月2日添加到日历-3日的马术盛装舞步、城市巡游等,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近200匹马和马术专家、学者以及近千名马术爱好者参加,成为砀山2017梨花节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这次大赛是中国马术协会按照国际马联一星级80公里标准主办的全国最高水平耐力赛。目前确定在各地有四站比赛。砀山站是今年巡回赛的首站比赛,在比赛中将使用国际马联认证来自法国ATRM公司的记时检测设备,同时有来自国际马联四星级裁判现场进行指导,保证比赛的顺畅有序和公平公正。截止到目前,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几十家参赛队伍100多匹骏马参加报名。

“地方政府承办单位的积极参与使得这项富有魅力的、绿色健康的运动蓬勃开展,参与程度和竞技水平逐年提高,”季道明透露截至2016年底,国内注册的耐力赛骑手将近400名,获得国际马联一星级以上资格的骑手50余人,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的品牌效应持续显现。

近年来,砀山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尤其是创新、绿色发展理念,依托砀山独特生态资源优势,创新发展“体育+旅游”经济,大力发展休闲体育,成功举办了“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总决赛和春、秋两季的梨园马拉松赛等赛事活动。良好的人文、地利、环境优势,丰富的大型赛事活动组织经验,为举办本次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