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着伤!曼联1战再损2大将 博格巴将伤停三周

连着伤!曼联1战再损2大将 穆帅:球员太累了

博格巴大腿拉伤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1-0小胜罗斯托夫,曼联以2-1的总比分击败对手,顺利晋级欧联杯八强。然而红魔也为赢球付出了代价,博格巴和布林德两大主力先后受伤下场,穆里尼奥的球队伤病危机进一步加深。穆帅赛后确认博格巴将缺战三周。

两队首回合交锋,在罗斯托夫的“菜地”主场举行,曼联取得1场平局和1个客场进球,更令穆里尼奥高兴的是,没有球员因为场地问题受伤。不过他也没有高兴太久,足总杯第6轮对阵切尔西,红魔就尝到伤病的滋味,鲁尼马夏尔都因伤缺席,拉什福德病还没痊愈就火线赶到伦敦,避免红魔无中锋可用。

本场比赛之前,膝盖受伤的鲁尼仍留在医疗部门,马夏尔也没到复出参赛的时候,另一个伤员则是肌肉有伤的施魏因斯泰格。好在伊布和埃雷拉的停赛不包括欧联杯,鸟叔不至于面临人员短缺的尴尬。然而不走运的是,曼联虽然赢球晋级,却再伤两员大将,“小胜”变成“惨胜”,这让狂人实在开心不起来。

比赛第47分钟,一天前刚过24周岁生日的博格巴后场挑球过人后突然减速,一看他的动作,有经验的球迷就要暗叫不好:这是拉伤了!果然,经过曼联队医的检查之后,波霸无法坚持比赛,被费莱尼换下。好在,他是一个人沿着场边走回球员通道的,而在这一过程中,梦剧场的魔蜜也为他送上热烈的掌声与祝福。

连着伤!曼联1战再损2大将 穆帅:球员太累了

布林德头部受伤

第64分钟,又一起意外发生:布林德被对手打到头部倒地,主裁赶紧招呼队医上来检查。结果荷兰国脚也因伤被迫下场,菲尔-琼斯替补登场,担任左翼卫。连伤两大将,穆里尼奥立刻谨慎起来,第3个换人名额迟迟没用。拉什福德曾站到场边,阿什利-扬也脱下过训练背心准备登场,但最终两人都没有亮相。

目前,博格巴与布林德的伤情还没有进一步更新。赛后谈到法国中场的伤时,穆里尼奥认为是“疲劳付出了代价”。的确,波霸本赛季为曼联首发40次,全队最多,虽然表现受到一些媒体和名宿的诟病,但各项赛事还是为红魔贡献7球5助攻。不过据媒体透露,埃雷拉在赛后问过博格巴,后者跟他说伤势并不是太严重。

不管怎样,曼联的伤员已经增加至5人。本周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接着就是国家队比赛周,这对于伤员的恢复是一个好消息,只是希望入选国家队的国脚们不要在国际比赛中又添伤病,让穆里尼奥更加头疼。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