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景!曼联铁汉球场啃香蕉 拉什福德败给水果

奇景!曼联铁汉球场啃香蕉 拉什福德败给水果

罗霍赛场啃香蕉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在曼联与罗斯托夫的比赛里,出现了非常有趣、百场罕见的奇景:穆里尼奥在场边举起某个白色物体,给了球场上的罗霍,阿根廷人拿到之后马上塞进嘴里大嚼起来……镜头拉近,人们才看到,原来穆帅递上去的不是什么小纸条、战术卡,而是一根香蕉!

事情发生在比赛下半场:在一次死球机会,穆里尼奥递了一根香蕉给罗霍,后者为了节省时间,一口吞下,大嚼几口。有趣的是,在这之前,罗霍的身体状态亮出了警报,一度有一些非受迫失误酿成险情。但吃了根香蕉后,罗霍顿时生龙活虎!英国媒体戏称“穆里尼奥找到了罗霍的‘使用说明书’,那就是给他个香蕉”。腾讯网友则哭笑不得的玩笑“皇帝还不差饿兵呢,不给吃的罢踢了”;“罗霍好歹也是年薪百万的富翁,咋就这点出息?”

奇景!曼联铁汉球场啃香蕉 拉什福德败给水果

穆帅为爱徒递上香蕉

有个花絮值得一提:其实在罗霍身体状况亮出警报之前,穆里尼奥本来准备打算换人,他把拉什福德叫到场边进行指导,曼联小将连球衣都脱了准备出场。此时罗霍的情况出现了,穆里尼奥又紧急调整换人策略,把阿什利-扬叫到场边,显然是防备着万一罗霍无法支持,就换上阿什利-杨打边翼卫,让原有的边翼卫去顶替罗霍的位置。可此后事情再度生变,罗霍啃了根香蕉后就“原地满血复活”,穆里尼奥又叫来拉什福德……这一来二去的,曼联的换人就这么耽搁了下来,直到比赛结束,拉什福德和阿什利-扬谁也没能捞到出场机会。开句玩笑说:他们两人的出场机会,输给了一根香蕉。

赛后,穆里尼奥解释:“你们(记者)是否有过在生活中疲惫不堪的状况?我很多次都感到疲惫,我知道那时身体的需要。他需要一些东西。球员想要一根香蕉。”有一些记者在笑,穆里尼奥表示:“这一点都不好笑,这是尊重球员。”

近来曼联赛程频密,劳师远征,球员在比赛某个时段突然出现能量不足、糖分不足、微量元素不足,这是很正常的。一根香蕉所能提供的能量也许有限,但比赛往往就是由这些细节所决定的。更何况,这根香蕉不仅仅是提供了物质能量,也能给球员的心灵和斗志提供极大的帮助——谁会不喜欢被照顾的感觉呢?不夸张的说:曼联能够本战不失球晋级,这根香蕉算得上是功臣。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