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战爵士宣告复出 骑士凑齐三巨头捍卫榜首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文/ESPN新闻网)在上个月接受了左膝手术后,乐福已经完全康复,他将在今天对阵爵士的比赛里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在凑齐了三巨头后,骑士也将会捍卫东部榜首的位置。

乐福战爵士宣告复出 骑士凑齐三巨头捍卫榜首

乐福回归首发

因为左膝受伤,乐福在今年2月15日接受了手术,当时他预计伤停6周,而如今,乐福的复出时间显然也比预期要早,此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就表示,凯文-乐福将会在近期回归,在过去两天里,乐福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已经得到了医生的准许,可以登场。

在本赛季迄今为止,乐福在骑士出战46场比赛,场均出战31.9分钟,可以得到20分1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球命中率为38.4%,这也是他自2014年加盟骑士以来,所打出的最好表现。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乐福入选了全明星,但由于接受手术治疗,他最终也错过了全明星周末的比赛,乐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他缺阵的13场比赛里,骑士只有7胜6负,他们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一直陷入挣扎。乐福的缺阵让骑士缺少了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在他休战期间,骑士场均篮板从44.1个下降到41.8个,这也影响到了球队攻守两端的均衡性。

此前,乐福也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底特律、奥兰多和休斯敦,在乐福不在的这段期间,骑士的人员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他回来后也要重新和球队磨合,不过乐福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并不担心这样的问题。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已经和球队之间产生了足够的默契,我知道自己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乐福说道,“我们之前一直在看录像,除了在纽约做手术那段时间外,我没有错过球队的任何一场比赛,即便是我无法登场,我也在时刻关注着他们,我认为这能够让我复出后更加顺利一些,我只是不想打乱球队目前的节奏,所以只要出场,打出属于我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战爵士宣告复出 骑士凑齐三巨头捍卫榜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