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曼联总分2-1进八强 伊布助攻马塔破门

欧联杯-曼联总分2-1进八强 伊布助攻马塔破门

马塔破门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0击败罗斯托夫,两回合总分2比1淘汰对手晋级八强。第70分钟,伊布脚后跟助攻马塔破门。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曼联客场1比1战平罗斯托夫。此役曼联排出3421阵型,伊布出任单箭头,姆希塔良和马塔身后埋伏。瓦伦西亚和布林德两翼齐飞,博格巴和埃雷拉双后腰。后卫线上,拜利、斯莫林和罗霍一字排开,门将则是罗梅罗。

开场第5分钟,布林德左侧角球传中,罗霍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单手托出,伊布跟进小角度补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9分钟,伊布任意球攻门击中人墙。第16分钟,伊布突入禁区右翼晃过门将,但随后他的攻门被回追的门将挡了一下后高出横梁。

第30分钟,瓦伦西亚断球后直传,伊布回敲,马塔随即直塞,姆希塔良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挑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34分钟,马塔传球,伊布禁区左翼弧线球攻门,球再度击中右门柱弹出。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伊布分球,博格巴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

第48分钟,博格巴因伤无法坚持被费莱尼换下。第54分钟,阿兹蒙禁区线上内切后攻门,球被罗梅罗神勇扑出。两分钟后,瓦伦西亚右路传中,伊布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布林德受伤被菲尔-琼斯换下。

第70分钟,马塔中场附近断球后快速前插,伊布将球分到右翼,姆希塔良插上传中,伊布前点脚后跟轻轻一蹭,后点的马塔包抄推射命中,曼联1比0领先罗斯托夫。这是马塔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0球。

欧联杯-曼联总分2-1进八强 伊布助攻马塔破门

第79分钟,诺沃亚传中,布哈罗夫甩头攻门,球被罗梅罗神勇扑出底线。第95分钟,诺沃亚任意球攻门被罗梅罗神勇扑出底线。最终曼联1比0小胜罗斯托夫,两回合总分2比1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数据分析

欧联杯-曼联总分2-1进八强 伊布助攻马塔破门

全场比赛,曼联18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罗斯托夫6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高达69%,罗斯托夫仅为31%。

出场阵容:

曼联(3-4-2-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3号拜利、12号斯莫林、5号罗霍

中场:25号瓦伦西亚、6号博格巴(48分钟,27号费莱尼)、21号埃雷拉、17号布林德(64分钟,4号菲尔-琼斯)

前腰:8号马塔、22号姆希塔良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罗斯托夫(3-5-2):

门将:77号梅德维德夫

后卫:23号梅夫利亚、44号纳瓦斯、30号库德里亚绍夫

中场:5号特伦蒂耶夫、16号诺沃亚、28号普雷佩利察(79分钟,33号德维奇)、89号埃罗辛、19号拜拉米安(81分钟,8号基雷耶夫)

前锋:20号阿兹蒙(61分钟,11号布哈罗夫)、7号波洛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