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变革!曝曼城夏季或清洗18人 瓜帅预算1.5亿

变革!曝曼城夏季或清洗18人 瓜帅预算1.5亿

瓜帅酝酿曼城大变革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欧冠出局,联赛争冠无望,《卫报》曝瓜帅可能在今夏开启自2008年曼苏尔酋长入主以来最大变革,有多达18名球员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

摩纳哥的比赛看出了曼城多处短板,蓝月亮在场上的速度、对抗都处于下风,曼城必须要在今夏对中后场进行升级换血。据媒体此前透露,瓜帅今夏将得到至少1.5亿英镑的预算,他至少要引进1名中后卫和2名边后卫。但为了腾出位置和薪资空间,瓜帅要先对阵容进行廋身。

目前有7名一线队球员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包括亚亚-图雷、克里希、萨巴莱塔、卡巴莱罗、纳瓦斯、萨尼亚和年轻中卫阿达拉比奥约。此外租借在外的哈特、曼加拉、纳斯里、博尼和德纳耶尔都不太可能重获瓜帅信任,

还有几名球员的未来存在疑问,首先是阿圭罗,热苏斯一度抢走他的主力位置,但在巴西妖锋受伤后KUN神又找回了状态;队长孔帕尼伤太多,瓜帅可能还会给他机会证明自己;科拉罗夫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算上边缘球员德尔夫、伊希纳乔和费尔南多,曼城今夏可能会有多达18名球员离队。

当然,瓜帅不太可能一口气签下18名球员,曼城主帅将专注于补强防线。门将方面,哈特已经表态希望离开,布拉沃可能被放弃,瓜帅对本菲卡门将莫莱斯很有兴趣,他还打算引进一名右后卫和左后卫,热刺双星沃克罗斯是他的目标,中卫方面瓜帅则盯上了毕尔巴鄂支柱拉波尔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