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德甲前瞻:奥巴梅扬或火线复出 妖星禁赛

多特德甲前瞻:奥巴梅扬或火线复出 妖星禁赛

多特战保级队期待取胜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30,2016-17赛季德甲第25轮,多特坐镇主场迎战保级队因戈施塔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多特剑指三分:上轮多特在客场1-2不敌柏林赫塔,联赛3连胜终结,不过在周中德国杯上,多特客场3-0大胜洛特晋级,也找回了赢球的感觉。目前多特积43分排在联赛第3,距莱比锡6分,由于只比第4的霍村高出1分,多特必须要保持赢球节奏来保住前三,此役对阵保级队因戈施塔特,大黄蜂的目标肯定是三分。

2、因戈施塔特状态低迷:上轮因戈施塔特在主场2-2战平科隆,最近3轮不胜。球队目前只积19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落后倒数第3的汉堡7分,保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此役他们将做客对阵劲旅多特蒙德,按照因戈施塔特目前的状态和士气,很难在多特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因戈施塔特主场3-3战平多特。

3、奥巴梅扬或火线复出:因为肌肉伤势,奥巴梅扬缺席了周中的德国杯,据《图片报》透露,奥巴梅扬已经恢复了跑步训练,有望赶上周末同因戈施塔特的比赛。奥巴梅扬本赛季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最近4场比赛他打进了8球,目前他以22球高居德甲射手榜首位。

此役,奥斯曼-登贝莱将因累计5张黄牌禁赛,香川真司和魏格尔伤疑,斯文-本德、格策罗伊斯和罗德缺席。因戈施塔特方面,布恩蒂奇、奥塔格和哈特曼伤缺。

赛前声音

图赫尔(多特主帅):“奥巴梅扬有出战的可能,香川真司膝盖受伤,如果他不能上场对我们是一个沉重打击,目前他正处在最佳状态。因戈施塔特最近表现不错,但我们需要拿到想要的结果。”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3次交锋,多特蒙德2胜1平保持不败。多特上一次坐镇主场以2-0轻取对手。

伤停情况

多特:斯文-本德、奥斯曼-登贝莱(禁赛)、格策、罗伊斯、罗德、香川真司(伤疑)、魏格尔(伤疑)

因戈施塔特:布恩蒂奇、奥塔格、哈特曼

预测首发

多特蒙德(3412):

门将:38-布尔基

后卫:26-皮什切克、28-金特尔、5-巴尔特拉

中场:37-杜尔姆、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29-施梅尔策

前腰:13-格雷罗

前锋:17-奥巴梅扬、21-许尔勒

因戈施塔特(3421):

门将:35-汉森

后卫:34-马蒂普、18-布雷格列、32-蒂塞兰德

中场:33-哈德乔纳、36-科伦、6-莫拉莱斯、29-苏特纳

前腰:21-基特尔、7-莱基奇

前锋:11-勒兹卡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