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第3轮最佳阵:中超仅暴力鸟 无胡尔克拉米

亚冠第3轮最佳阵:中超仅暴力鸟 无胡尔克拉米

亚冠第3轮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3月16日 亚洲冠军联赛官方社交平台,今日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第3轮的最佳阵容。虽然中超BIG3上港、苏宁和恒大在本轮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最佳阵容中只有恒大的保利尼奥一人入选,苏宁的拉米雷斯、上港的胡尔克虽然帮助球队取胜,但未能入选。

门将:曾家端准(鹿岛鹿角;日本)

鹿岛鹿角在第3轮比赛中3-0大胜澳洲球队布里斯班狮吼,从比分上来看,鹿岛的获胜与进攻端的猛攻不无关系,但实际比赛中,狮吼也多次威胁到鹿岛城池,曾家端准成为鹿岛零封对手的功臣。

后卫:丁东浩(蔚山现代;韩国)、青山直晃(蒙通联;泰国)、瑟里奥(蒙通联;泰国)、诺特猜亚(蒙通联;泰国)

蔚山现代和蒙通联的这场对决,则贡献了最佳阵容中的一条后防线。其中蔚山现代的丁东浩入围,蒙通联则贡献了3名球员,分别是日本外援青山直晃、巴西外援瑟里奥以及本土球员诺特猜亚。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是0-0平,两队都是以防守为主,蒙通联打平之后前3轮1胜2平不败拿到5个积分排在第2,继续力压蔚山现代。

中场:保利尼奥(广州恒大;中国)、尹日录(首尔FC;韩国)、罗德里格-田畑(阿尔赖扬;卡塔尔)、阿尔-阿蒂夫(阿尔希拉尔;沙特)

4名中场球员由恒大的外援保利尼奥领衔,虽然在恒大和川崎一役中,保利尼奥没有进球入账,但攻防两端都能看见他的身影。

首尔和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在球队0-3落后的情况下,尹日录梅开二度连追2球,只是很可惜最终首尔还是2-3落败,上赛季的4强球队本赛季遭遇3连败。

阿尔赖扬的日裔前锋罗德里格-田畑则在球队和波斯波利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而且比赛结束前还助攻队友锁定胜局,最终阿尔赖扬以3-1逆转战胜对手。

阿尔希拉尔2-2战平阿联酋球队阿尔瓦赫达的比赛中,阿尔-阿蒂夫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入账,但也入选了本轮的最佳阵容。

前锋:阿尔-扎安(阿尔菲斯;沙特)、默罕默德-塔尔米(波斯波利斯;伊朗)

阿尔菲斯3-1战胜阿尔贾兹拉的比赛中,阿尔-扎安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亚冠小组赛首胜。

波斯波利斯虽然1-3不敌阿尔赖扬,但伊朗锋霸默罕默德-塔尔米开场仅6分钟便为球队在客场打破僵局,只可惜波斯波利斯最终遭对手逆转。

需要指出的是,中超球队除了恒大的保利尼奥入选最佳阵容外,包括苏宁的拉米雷斯,以及在上港和浦和一役中上演惊天暴走进球的胡尔克都未能入围,而且本轮的最佳球员评选中也没有来自中超的候选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