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堡官方宣布解雇主帅 穆帅前助手黯然离队

米堡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卡兰卡曾担任穆帅助手

卡兰卡下课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周四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解雇主教练卡兰卡,其助教阿格纽将担任救火教练,而在被解职之后,卡兰卡表示,“这家俱乐部永远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我希望俱乐部的所有人都有着美好的未来。”

米堡在声明中表示,“米德尔斯堡今天确认卡兰卡将离开俱乐部。在讨论之后,双方都同意为了俱乐部的最佳利益着想而做出这次改变。俱乐部要感谢卡兰卡在过去三年半里的辛勤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功。我们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米堡还宣布,卡兰卡的助教阿格纽将担任救火教练。

卡兰卡表示,“我要感谢米德尔斯堡给了我这次机会,也要感谢一起合作的球员们、教练组和俱乐部的所有人。我也要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对我来说,这家俱乐部永远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我希望俱乐部的所有人都有着美好的未来。”执教米堡的三年半时间里,卡兰卡率队171战取得80胜42平49负的成绩,胜率达到46.8%。

2010年6月,卡兰卡被执教皇马后的穆里尼奥任命为助教,而在安切洛蒂执教之后,卡兰卡离开了皇马。2013年11月13日,卡兰卡接替托尼-莫布雷的主帅一职,成为米堡史上第一位非英国籍主帅,2015-16赛季,卡兰卡率队在英冠排名第二位,得以晋级英超。而在本赛季,米堡仅仅赢得了四场比赛,最近一次还是在12月战胜斯旺西。在全部22场比赛中,米堡输掉了13场。米堡在冬窗的引援令卡兰卡感到失望,之后还与球迷闹翻,最终被俱乐部解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