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拒皇马收购新布冯 唐纳鲁马:愿永留圣西罗

米兰拒皇马收购新布冯 唐纳鲁马:愿永留圣西罗

唐纳鲁马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拒绝将唐纳鲁马出售给皇家马德里,而是希望与刚刚度过18岁生日的唐纳鲁马续约,并为其开出了300万欧元的年薪。

2月15日度过18岁生日之后,唐纳鲁马已经可以与米兰签订职业合同,然而,双方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米兰希望与唐纳鲁马续约至2020年6月30日,米兰门将将得到300万欧元的年薪,但唐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不希望在中欧体育完成对米兰的收购之前就与俱乐部签下职业合同。

纳瓦斯是皇马上赛季赢得欧冠冠军的功臣之一,但本赛季却表现不佳,欧冠时甚至还在伯纳乌打入了乌龙球。弗洛伦蒂诺一直希望签入一名世界级门将以顶替纳瓦斯,候选人包括前马竞门将德赫亚库尔图瓦以及勒沃库森门将莱诺,《世界体育报》指出,如今,唐纳鲁马也进入了皇马引援的视野。

对唐纳鲁马感兴趣的不仅只有皇马,曼联、尤文同样希望签入这名年少成名的布冯接班人。《转会市场》此前透露,拉伊奥拉已经与曼联进行了接触,要求得到300万欧元的年薪,而其转会费则达到5000万欧元。不过,唐纳鲁马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继续留在米兰,“理论上来说,我职业生涯只效力米兰这一支球队也没有任何问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