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复出校园录节目 打篮球做游戏精神状态佳

体坛+特约记者宏业报道

这几天张继科的脚踝伤势牵动了许多粉丝的心,甚至有些关心他的球迷还为他联系了德国的康复医生。不过国乒队上下对于这位奥运冠军不可能不重视,特地请了国外的康复师对他进行康复训练。据悉康复训练的效果相当不错,张继科的脚伤已无大碍。

张继科复出校园录节目 打篮球做游戏精神状态佳

16日下午,很多微博爆出张继科来到一所学校的操场录制节目,从最新路透的视频和照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张继科神态轻松,时而运动装扮、时而一身白大衣。在篮球架下,张继科化身灌篮高手,绿茵场上还放着足球,整个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张继科行动自如并没有受到之前脚伤的影响,在人群中还发现了李晨和袁成杰的身影。

张继科复出校园录节目 打篮球做游戏精神状态佳

从张继科的主管教练员肖战的微博当中我们也能看到,张继科的康复训练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运动员的伤病不可避免,尤其像张继科这种大满贯运动员,为了好成绩所付出的辛苦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自从里约奥运会爆红之后,张继科的动作总会受到各方的关注,尤其是对于继科的粉丝,他们最想看到的就是一个健康的张继科,相信张继科的团队也一定能够照顾好他的身体,期待继科早日生龙活虎的出现在赛场,继续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