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人和擒超越夺首胜 卓尔爆冷输梅州

中甲-人和3-2擒超越夺首胜 陈杰献梅西式破门

人和3-2擒超越夺首胜

腾讯体育3月16日 在2017中甲联赛次轮第一比赛日中,北京人和力克大连超越拿到赛季首胜,武汉卓尔爆冷不敌梅州客家,大连一方则力擒北京北控拿到两连胜。

梅州客家2-1武汉卓尔

此役第3分钟,梅州客家反击,贾帕在门前接博季诺夫横传抢点捅射得分,1-0,梅州客家取得梦幻开局。第44分钟,梅州客家再次策动反击,欧阳雪前场左路传中,卓尔防守球员在门前将球破坏,博季诺夫前插至门前迎球补射命中,梅州客家2-0。第60分钟,埃弗拉为卓尔赢得点球,莫雷罗主罚命中,1-2,卓尔追回一分。最终卓尔以1-2落败,他们开季阶段仅仅拿到1平1负。梅州客家则拿到首胜。

北京北控0-2大连一方

上半时第34分钟,一方策动进攻,赵学斌前场中路拿球摆脱防守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0分钟,一方获得右侧角球,崔明安主罚传中,穆谢奎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手,一方1-0。第64分钟,一方策动攻势,穆谢奎在禁区弧迎球起脚凌空抽射,皮球钻入球门死角,一方2-0。最终一方以2-0取胜。此役战罢,大连一方夺取开季两连胜,而北京北控则遭遇两连败。

北京人和3-2大连超越

此役第16分钟,阿约维在禁区前沿接伊沃斜塞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阿约维随即晃开防守起左脚劲射建功,人和1-0。第29分钟,伊沃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万厚良前插至门前抢点捅射得分,人和2-0。第57分钟,超越反击,查尔顿在门前接队友右路传中抢点垫射破门,超越1-2。第85分钟,陈杰前场反抢成功后带球沿中路突破,其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后又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分,人和3-1。第92分钟,胡兆军主罚任意球传中,董志远前插至门前抢点捅射得分,超越2-3。最终北京人和3-2取胜从而拿到赛季首胜,大连超越则遭遇两连败。(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