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烦躁!穆帅心情失控 训练场与心腹助教闹翻

烦躁!穆帅心情失控 训练场与心腹助教闹翻

穆里尼奥二进宫切尔西时的团队:光头卡洛斯`拉林站在左二位置

周一晚,在足总杯中客场输给了切尔西,迎来了一个半月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失利。虽然这场比赛的结果在意料之中,此后几天主教练穆里尼奥似乎极度烦躁。

赛后,在返回曼彻斯特的路上,穆里尼奥就对俱乐部安排行程的工作人员发火: 球队从伦敦返回曼彻斯特的飞机由于故障没有出现在希斯罗机场的跑道上。曼联全队不得不改坐大巴,直到周二天快大亮才到曼彻斯特。

在此之后,曼联队内宣布: 穆里尼奥将获得曼联队的客场旅行计划的设计权。周二,穆里尼奥又从英足总获得了一个好消息: 足总将不追究对切尔西比赛中罗霍对阿扎尔的危险动作。

今后,穆里尼奥将负责设计球队的客场旅行计划,以避免周一晚出现的航班取消情况

周三早上,在曼联队的卡灵顿训练基地内,穆里尼奥和体能教练卡洛斯·拉林似乎因为一些事情开始了争执,两人的争吵愈演愈烈,两人最终被边上的球探福莫西尼奥分开。

烦躁!穆帅心情失控 训练场与心腹助教闹翻

助教“翘班”,穆帅只能亲自上阵分背心

愤怒的卡洛斯·拉林径自驱车离开了卡灵顿训练基地,提前翘班。穆里尼奥只得接过了卡洛斯·拉林的任务,亲自在训练场上摆上标志物,并分发训练背心。

今年46岁的卡洛斯·拉林是穆里尼奥的左右心腹,这几年随穆里尼奥走南闯北,无论在马德里还是在切尔西,拉林都是穆里尼奥的得力助手。目前还不清楚两人的矛盾是否是暂时性的。

疲劳导致焦虑,进而导致心浮气躁。赛季才进行到3月份,曼联队就已经进行了46场比赛。身体疲劳与成绩重压下,作为日理万机的主教练难免容易情绪失控。

在穆里尼奥焦虑之际,明天比赛的对手罗斯托夫也是磨刀霍霍,准备以逸待劳对付周一晚刚踢了一场激烈比赛的曼联。

罗斯托夫队主帅达尼连茨表示: “我们会在场上踢出精彩的比赛,我们也相信我们的球队,相信我们球队里的每一位球员,如果我们尽力的话,自然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这场比赛,罗斯托夫的重视不仅在于技战术,还在于场外的人事安排——几名无法出场的球员: 队长加茨坎,主力后卫卡拉乔夫,主力门将扎纳耶夫都随队来到了老特拉福德为球队助威。

上一场比赛穆里尼奥对罗斯托夫的球场设施感到不满,赛后批评了罗斯托夫的草皮以及其球员的比赛方式——这位在罗斯托夫的比赛已经 “不像一场足球赛。”

五星级球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草皮显然和罗斯托夫即将废弃的第二奥林匹克球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达尼连茨也对这座球场的质量印象深刻:“我认为双方每一位球员都会从高质量的草皮中获益,现在我不想评价我们明天的比赛方式,我们现在应该享受这里的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