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鹤退出港足:得不到韩国教练尊重 满身伤痕

腾讯体育3月16日 曾效力过石家庄永昌的白鹤,今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将退出中国香港代表队,原因是得不到中国香港的韩国主帅的尊重。

白鹤退出港足:得不到韩国教练尊重 满身伤痕

白鹤宣布退出中国香港队

白鹤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将退出由金教练率领的中国香港队,“本人郑重声明!从今天开始退出由韩国人(金教练)所带领的香港队!”

对于自己为何选择退出,白鹤表示,得不到尊重是主要原因,“不存在政治,我只是一个球员,我需要得到尊重!曾经我引以为豪,如今,没有了信任,没有了尊重,我没有必要再次为此满身伤痕!我很高兴我曾经为此努力过,直到现在,我仍然不懈努力!我渴望每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尊重是相互的,所谓的理由我不接受!”

白鹤退出港足:得不到韩国教练尊重 满身伤痕

白鹤社交媒体截图

随后白鹤还表示,只要中国香港队的主帅不再是金姓教练,他愿意重返中国香港队效力,“直到香港代表队不再由(韩国人金教练)带领为止!我仍然盼望再次和这帮朋友并肩作战!”

白鹤,出生在河北保定,曾经入选过国少队。2006年,白鹤远赴香港联赛踢球,曾效力香港球队南华、太阳飞马,2013年获得了香港护照,此后成为中国香港队的成员。2014赛季,白鹤回到家乡的石家庄永昌效力,并且帮助永昌成功冲超,2015赛季,白鹤曾帮助永昌拿到中超第7名的好成绩。

40强赛期间,白鹤曾代表中国香港队2次以0-0战平了国足,在中国香港队,白鹤是不可或缺的成员。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带领中国香港2次以0-0逼平国足的恰恰是金姓韩国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