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仙球助苏宁“阪”上钉钉 距出线仅一步之遥

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却收获了一个不错的结果。昨晚,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在全场并不占据主动的情况,最终利用外援拉米雷斯的一记神仙球1:0击败了对手。而凭借着这场宝贵的胜利,苏宁不但实现了他们赛前“阪”上钉钉的目标,同时还将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神仙球助苏宁“阪”上钉钉 距出线仅一步之遥

拉米雷斯庆祝进球

苏宁豪取亚冠三连胜

进入本赛季以来,连续双线作战的江苏苏宁队近来显现出了疲态,尤其是在联赛中,他们迄今未能取得一场胜利,而本场比赛之前,外援前锋罗杰·马丁内斯的受伤更是让他们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为此,崔龙洙本场比赛祭出了五后卫的战术体系,并且要求队员不在中前场跟对手做过多的纠缠。

大阪钢巴在前两轮的亚冠联赛中仅取得了一场胜利,目前出线的形势比较严峻,所以本场比赛开赛后,他们想在主场拿下苏宁的愿望非常迫切。开场后,他们用娴熟的整体配合控制了局面,但因为锋线队员射术不精,大阪钢巴并没有把这种场面上的优势转化为比分上的优势。而江苏苏宁队虽然进攻的机会寥寥,但外援超强的个人能力在关键时刻展现出了价值,第39分钟拉米雷斯在弧顶处的一脚神仙球让苏宁取得了领先。

易边之后,比分落后的大阪钢巴队进攻投入的兵力更多,而江苏苏宁虽然在场面上更加被动,但整个防守体系并没有紊乱,最终凭借着全体队员的众志成城,江苏苏宁队把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而这也是本赛季亚冠苏宁队的第三场胜利。

距离出线仅有一步之遥

在客场拿下大阪钢巴队之后,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局不利的江苏苏宁就已经将亚冠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根据目前本组的积分情况,江苏苏宁队下一轮回到主场,只需要战平对手就可以稳稳获得出线权。

目前,在本组江苏苏宁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高居榜首,济州联队则凭借着一胜一平以4分居次席,排名第三的大阪钢巴积3分,而垫底的阿德莱德联队则只有一个积分。根据赛程,下一轮江苏苏宁队将移师南京与大阪钢巴队继续过招,届时如果能够战胜对手,那么苏宁队不但会提前获得出线权,甚至有望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而如果仅仅只是一场平局的话,苏宁队仍然会提前出线。对于苏宁队来说,有利的是强力外援罗杰·马丁内斯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