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休战期做调整 浦和球员:巴西三叉戟难防

昨晚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代表中超出场的上海上港主场3比2战胜浦和红钻,而江苏苏宁则在客场1比0取胜大阪钢巴。自此,上港和苏宁在亚冠小组赛前三轮比赛中均取得三连胜。算上恒大前三轮亚冠联赛1胜2平,中超BIG3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赛程过半后取得不败的战绩,这也创造了中超球队在亚冠小组赛的最好战绩。虽然中超三队都各自占据着小组第一,但恒大所在小组四队的积分差距并不大,恒大的出线形势稍显复杂。

苏宁休战期做调整 浦和球员:巴西三叉戟难防

胡尔克庆祝进球

苏宁

拉米雷斯世界波再建功

在之前两场小组赛上,苏宁取得连胜,创造了球队的历史,也占据了小组出线的有利地位。昨晚,他们又在客场1比0战胜大阪钢巴,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只要下轮主场不输给大阪钢巴,则将取得小组出线。

苏宁能在亚冠赛场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与球队后腰拉米雷斯在两个客场比赛中均取得进球有很大的关系。在亚冠首轮比赛中,拉米雷斯最后时刻的进球,绝杀了济州联队,使得苏宁首次在客场战胜韩国K联赛球队。而这次客场对阵大阪钢巴,又是拉米雷斯在第39分钟的世界波得分,让苏宁再度取得客场胜利。对于外界的赞美之词,拉米雷斯谦逊地表示:“运气比较好吧!我觉得这粒进球还是与全队的整体配合和发挥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没有吉翔的做球,恐怕也不会有我的神来之笔。”

带领球队在小组赛中三连胜,这让苏宁主帅崔龙洙非常兴奋,“我们队员今天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高度的专注和高昂斗志。此外,队员在将我所布置的技战术套路打出来之余,还能及时掐断对手的进攻。所以,我非常满意今天队员的表现,给他们掌声。”

此战对于苏宁的意义不仅仅是在亚冠赛场取得三连胜,更重要的是对苏宁未来在中超赛场有着极大的帮助。“亚冠三连胜对于苏宁队来说意义重大,因为我们此前参加亚冠还没小组出线过,如今我们几乎一只脚已经出线。此外,这也为我们赢得了喘息之机,能够在随后半个月的休战期中好好休息调整,为在中超赛场赢得胜利提升排名有很大的帮助。”崔龙洙表示。

上港

巴西三叉戟再度打服对手

赛季初,大多数人认为江苏苏宁会是广州恒大在亚冠和中超赛场最大的劲敌,可如今明显是上海上港势头更强势。就在昨晚主场同浦和红钻的比赛中,又是上港的巴西前场三叉戟发威,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上港在亚冠和中超两线作战中取得了所有六场比赛的胜利,也让他们在亚冠小组赛和中超联赛中均取得榜首的位置。难怪赛后不少媒体预言,上港如果照着这样踢下去,有望颠覆“恒大王朝”。

本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前,外界预测本场比赛将会是本小组中最强的“矛与矛”之间的争斗。可谁曾想到,比赛从一开始就被上港的巴西前场三叉戟控制了。从第1分钟开始,胡尔克就在场上碾压对手,埃尔克森门前搅得浦和红钻不得安生,而奥斯卡则在中场掌控一切。进球很快来到,胡尔克第10分钟的前场任意球引发浦和红钻禁区内的混战,小将石柯门前捡漏头球攻门得手。上半场第45分钟,奥斯卡后场直传球导致对方门将解围失误,埃尔克森四十米开外的精准远射,攻破了对手的大门。第52分钟,“绿巨人”胡尔克在中场区域卸下高球,凭借个人能力摆脱三人包夹,将球送入大门。看着上港前场巴西三叉戟“横行霸道”,浦和红钻的后卫只能无奈地摇头。

本来3比0领先的上海上港应该可以轻松地拿下比赛,可是武磊一次单刀球不进,直接导致浦和红钻反击获得点球,将比分扳成1比3。随后,带伤坚持比赛的门将颜骏凌出击失误,再送对手一城。好在最后时刻,上港守住了3比2的比分。虽然最后时刻有些惊险,但上港巴西三叉戟彻底打服对手。难怪赛后浦和红钻的球员坦言,胡尔克、埃尔克森和奥斯卡太难防了。

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上港三战全胜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下轮只要在客场战胜浦和红钻,上港将铁定小组出线,并有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