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拉拉:中场磨合有问题 卓尔砥砺前行待首胜

费拉拉:中场磨合有问题 卓尔砥砺前行待首胜

埃弗拉突破

急需三分减压

本赛季,卓尔队投入重金打造全新球队,重返中超的欲望相当强烈,这自然吊起了武汉球迷的胃口。可惜的是,首轮比赛在自己的主场被升班马逼平,痛失开门红。卓尔赛季首战表现不佳是老问题,只拿到一分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其他几个冲超的竞争对手在首轮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开局,这让主帅费拉拉和球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今日是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对手也不算太强,因此卓尔队肯定要全力以赴,争取三分。只有拿到三分,才能保住冲超的竞争身位不掉队。费拉拉昨天表示:“我们知道明天的比赛不好打,因为对手上场输了,他们明天肯定要好好打一场。这场比赛对我们在体能和技术上都有很大挑战,但我们还是会努力克服困难,从这里带分回家。”

约翰森出战成疑

首战平保定,卓尔队的外援“三叉戟”少了约翰森,这让球队的攻击力大受影响。费拉拉曾透露,约翰森的伤情正在恢复中,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复出。不过,从近几天的情况看,约翰森依然无法与全队合练。此次虽然随队来到了梅州,并且参加了赛前训练,但能否在今日复出可能要打个问号。考虑到联赛刚刚开始,约翰森的伤没好利索就贸然上场并不明智,所以假如约翰森继续缺阵,那么今日卓尔队的攻击线可能仍将由埃弗拉、费雷罗和姚翰林担纲。

其实,卓尔队进攻不力根本原因并不在于约翰森缺阵,关键还在于中场运转不力,缺少控制。没有中场的有力支持,巴萨的“MSN”组合有时也不灵。费拉拉昨天也承认,中场确实有磨合问题,但他认为上场比赛卓尔队还是创造出了足够的机会,只是没能很好的把握门前机会。

梅州队也欠磨合

梅州队是去年的升班马,上赛季最终排名中甲第12。新赛季,该队与卓尔队一样,从教练到球员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请来了克罗地亚教练团队,并引进了7名内援。从首战的情况看,球队由于磨合时间较短,导致比赛中战术生硬,球员逼抢不够积极主动,防守反击时中场不给力,不能为前锋线提供有效支持。新外援博季诺夫虽然号称是保加利亚国脚,但同样由于到队时间不长,远未融入球队,并未起到大牌球星应有的作用。

从磨合问题看,卓尔队与梅州队可谓同病相怜,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既是挑战也是机会。就看谁能更快的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去年联赛卓尔队最终排名第六,客场战绩不佳是一大原因。今年既然以冲超为惟一目标,能否改变“客场虫”的问题事关大局。

今日19时30分,武汉卓尔队将在梅州挑战自己新赛季的首个客场对手梅州客家队。卓尔为这场比赛定制的海报是巨大的四个字“砥砺前行”,走出低迷,力争胜利的信心十分坚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