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慎入!UFC拳王小腿被劈开 夸张伤口照看了都疼

[摘要]如此严重的腿部伤口,即便是在正规的UFC比赛中,亦绝难见到,堪称罕见。世界顶级搏击高手所打出的重击,杀伤力之恐怖可见一斑。

慎入!UFC拳王小腿被劈开 夸张伤口照看了都疼

克劳斯术后照片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近日,UFC老将詹姆斯-克劳斯在社交媒体上展示出自己小腿的可怕伤疤。有多可怕呢,反正胆小者看了估计要做噩梦!

赛后,克劳斯在医院发出了自己伤口的照片,右小腿正面如同被砍刀劈出一般的异常夸张严重的血口既宽且深,看起来令人触目惊心令无数网友惊呼“不敢直视!”。

如此严重的腿部伤口,即便是在正规的UFC比赛中,亦绝难见到,堪称罕见。世界顶级搏击高手所打出的重击,杀伤力之恐怖可见一斑。而能在这样严重的伤势下浴血拼争、血战到底,美国拳王的强大意志力更加值得敬佩。

克劳斯在上周终极决斗第25季的比赛中留下这样一个八英寸长的伤疤“纪念品”,他将此引以为豪的伤口图片放在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幸运的是,克劳斯的腿部伤口虽然一度遭遇葡萄球菌感染,但最终被控制住病毒侵袭。

这位30岁的美国人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天回家,好在感染消失了,我感觉很好。未来几个星期将依靠拐杖,但一切都在变好!”(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